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安全治近视 快乐去参军

  每年征兵季都会有一大部分人因视力问题与当兵的愿望擦肩而过。视力问题成了这些有志青年绕不过去的坎。

  激光手术一劳永逸

  为了圆梦军营,一些患有近视的年轻人在父母的陪同下来到厦门眼科中心预约做近视激光手术。“现在国家认可激光手术矫正近视的诊疗效果,这样孩子在征兵体检中就不用太担心。”一位家长答道。

  厦门眼科中心视光科主任、全国Z-LASIK飞秒协会主席王骞院长介绍,近视激光手术是一劳永逸解决近视问题的方式,它通过手术改变角膜曲率的方式矫正视力,通过术前检查就可预知术后 矫正视力。他建议广大有志投身军营好男儿们,在参军前不妨先对眼睛做个全面检查,只要年满18周岁,眼睛各方面检查合格的话,均可通过激光手术矫正近视。

  手术方式因人而异

  不同人近视程度不一样,所要选择的手术方式也不一样。具体选择哪种手术,医师会对患者进行严格的术前检查,然后根据患者术前检查情况和对术后视力要求等因素进行综合考虑。

  王骞介绍,厦门眼科中心作为一家国家三甲眼科医院,经过近20年的快速发展,已形成了全套的角膜屈光手术解决方案。中心拥有10多种近视眼矫正方式,且这些术式价格各不相同,可为不同需求的近视患者制定个性化近视矫正手术方案,实现量眼定制个性化摘镜。

  目前,厦门眼科中心已齐聚了国际先进的术前检查设备及手术设备,以及一批临床经验丰富、在国内眼科领域享有盛誉的专家、教授团队,每年都为大批想要当兵的近视青年提供规范专业的高品质手术服务,让他们顺利通过了征兵体检,圆了当兵的梦。

  推出千元圆梦基金

  据悉,厦门眼科中心近视激光手术已全面开放预约,不仅为高考生、应征入伍青年开通了咨询专线,还特别开辟了“绿色通道”,中心每天安排经验丰富的门诊医生为广大应征青年做严格的术前检查,且天天安排手术,节假日也不例外。

  同时,厦门眼科中心推出的圆梦基金,高考生、应征入伍青年凭相关证件即可获得千元圆梦基金。王骞提醒,当前正值暑期近视手术高峰期,有意摘镜的高考生或应征入伍青年,可提前通过电话或网络预约,节省排队等候时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