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挥别近视 圆梦军旅

  小陈今年高中刚毕业,他非常喜欢看《真正男子汉》,更喜欢像刘昊然一样年纪轻轻就去军营里体验军人生活。可是近视500多度的他,很担心征兵体检。据全国征兵网消息,征兵报名今年8月5日就要截止了,小陈已决定通过近视激光手术,圆梦国防。

  圆梦军旅

  近视激光手术来帮忙


  每一年征兵,像小陈这样近视眼视力不达标的又想当兵的朋友不乏少数。据《应征公民体检标准(摘编)》规定,屈光不正,准分子激光手术后,无并发症,视力达到相应标准,即合格。

  厦门眼科中心视光科主任、全国Z-LASIK飞秒协会主席王骞院长建议广大打算为国参军的好男儿们在参军前不妨先对眼睛做个全面检查,只要年满18周岁,眼睛各方面检查合格的话,均通过激光手术把近视矫正过来,参加应征体检,都能顺利通关。

  量眼定制

  10余种术式供选择


  王院长介绍:厦门眼科中心作为一家国家三甲眼科医院,经过近20年的快速发展,已形成了全套的角膜屈光手术解决方案。中心拥有10多种近视眼矫正,且这些术式价格各不相同,可为不同需求的近视患者制定个性化近视矫正手术方案,实现量眼定制个性化摘镜。

  目前,厦门眼科中心还齐聚了国际先进的医疗设备,以及一批临床经验丰富的手术专家团队,每年都为大批想要当兵的近视青年提供规范专业的高品质手术服务,让他们顺利通过了征兵体检,圆了当兵的梦。

  开放预约

  凭相关证件可获千元圆梦基金


  据悉,厦门眼科中心近视激光手术已全面开放预约,不仅为高考生、应征入伍青年开通了咨询专线,还特别开辟了“绿色通道”,中心每天安排经验丰富的门诊医生为广大应征青年做严格的术前检查,且天天安排手术,节假日也不例外。

  同时,厦门眼科中心推出的圆梦基金,高考生、应征入伍青年凭相关证件即可获得千元圆梦基金。王院长提醒,当前正值暑期手术高峰期,有意摘镜的高考生或应征入伍青年,可提前通过电话或网络预约,节省排队等候的时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