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暑期摘镜热潮 高考生成主导

  7月热浪来袭,近视的准大学生们正在紧张地填报志愿。为了更好地帮助戴眼镜的小伙伴们能选择心仪的军事国防专业,摆脱近视烦恼,厦门眼科中心推出的“圆梦基金”助力高考生在暑期摘镜,高考生凭准考证可获得千元圆梦基金。眼科中心还为高考生开辟了绿色通道,提供一站式服务,节假日无休,正常开展手术。

  近千名准大学生摘掉眼镜

  据统计,目前已有数千名高考生报名参加了厦门眼科中心的“圆梦基金”活动,其中已有近千名准大学生成功摘镜。一位陪孩子来手术的母亲说孩子要考军校,因为怕孩子近视会影响录取,就决定做这个手术。在采访中得知,与这位母亲想法相同的人占准大学生绝大多数,但也有不少高考生希望借此旧貌换新颜,以全新形象走进大学生活。

  厦门眼科中心视光科主任、Z-LASIK飞秒协会主席王骞院长介绍说:激光近视手术已开展了30多年,被国际公认为治疗近视安全有效的方法,并且各大高校也承认激光近视手术矫正后的质量。到厦门眼科中心进行激光近视手术的考生及家长年年增加,并已成周期性趋势。

  严格术前检查 保障手术质量

  王骞介绍,厦门眼科中心作为一家三甲眼科医院,经过近20年的快速发展,已形成了全套角膜屈光手术解决方案。中心近视眼矫正手术有10多种不同价格,不同设备的手术术式,可为不同需求的近视患者制定个性化近视矫正手术方案,实现量眼定制、个性化摘镜。在对近视患者进行诊疗前,厦门眼科中心会先进行多达十几项的术前检查,然后根据患者术前检查情况和对术后视力要求等因素进行综合考虑。

  对于手术后视力能恢复到多少,王骞表示,通过近视矫正手术基本能保证恢复到个人较好的视力范围,具体能达到什么样的高度,因个体差异而有所不同。一般来说,一个熟练的、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医师,他的手术操作已经非常规范、非常准确了,如果患者配合得好,应该能达到患者满意的视觉要求。

  【温馨提醒】

  暑期是手术高峰 考生请提前预约


  据厦门眼科中心视光科主任王骞介绍,目前正处于厦门眼科中心激光近视手术的高峰期,他提醒有意暑期摘镜的考生应尽量提前通过电话或网络预约,节省排队等候的时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