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全飞秒激光手术的前后注意事项

  全飞秒激光,可以说是目前治疗近视的,最为先进的准分子激光。它代表这近些年来视光手术的最高水平,也代表视光近视手术治疗的前进方向,更是广大近视患者的福音。无论是从手术的安全还是效果而言,全飞秒激光都是其他手术方式无法比拟的。但是对于有意进行全飞秒激光手术的近视患者而言,也要做好相关的准备和注意事项。

  首先要选择资质好,有信誉的眼科医院,这一点是尤为重要的。虽然目前在角膜上的屈光手术层面而言,全飞秒激光无疑是最为先进,安全性也是最高的。但是“眼睛无小事”,知名的眼科医院,无论是从医生经验,设备的先进性方面,都能够最大程度的体现出全飞秒激光的优越性,也能够让近视患者的风险降至为0。目前一些实力排名国内前10的眼科医院,全飞秒激光进行角膜屈光手术已经是相当成熟。比如像厦门眼科中心,每年进行将近万例全飞秒近视激光手术。

  正由于眼睛的脆弱,在进行角膜屈光手术时应该更加的谨慎。所以在术前的检查和术后复检服务就显得尤为重要,对于全飞秒激光手术而言,在近视100-1500度,散光或远视600度以下,都可以进行角膜上的屈光矫正。但是手术的效果和安全性,它是建立在严格的术前检查这一基础上。专业的眼科医院,秉着对患者负责的态度,都会对患者进行多项检查,比如散光验光,眼底检查。特别是在角膜方面,从厚度,角膜地形图都必须经过仪器的精确检查。还有眼压方面,随后对于患者进行综合情况进行评定,一旦发现不符合手术要求的患者,不会进行手术。

  “全飞秒激光手术,是目前眼科李 的治疗近视手术方式,它最大的优点就是不会对眼睛造成任何伤害。而且手术时间短,使得患者不会遭受生理病痛和心理压力。整个手术全过程也只要半小时,而且术后第二天就可以拥有正常视力力”厦门眼科中心视光专科的王骞院长这样介绍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