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全飞秒激光 就是这样自信

  飞秒激光技术,可以说是激光近视手术中的革命性技术,它的出现可以说最大程度降低了患者的手术风险,使得近视患者摘镜成为现实。而在如今的眼科领域里,对于激光手术也是不断的创新进取 ,特别是如今国内一些知名的眼科医院,也开始成熟掌握了使用飞秒制瓣的LASIK手术方式。

  和传统的LASIK准分子激光近视手术相比,全飞秒激光的手术实施方式便有着根本性的不同,以往准分子激光手术中,它是使用角膜板层刀在角膜基质层上制作角膜瓣,并且使用准分子激光进行改变角膜弧度,最终达到了矫正视力的效果,然后将角膜瓣复位,可以说和以往使用镜片进行矫正视力的方式,准分子激光技术的问世让近视患者彻底告别酒瓶底带来的不便。

  而全飞秒激光制瓣的LASIK准分子激光近视手术,最根本上是在手术中,使用飞秒激光在患者的角膜基质层上制作角膜瓣,再次使用准分子激光进行角膜弧度的削薄,直至矫正视力的效果,再将角膜瓣复位。显然和以往的镜片矫正视力不同的是,准分子激光是从改变角膜弧度方面,达到最终矫正视力的目的。使得近视患者在术后可以和常人一样的生活,工作。而全飞秒激光和以往的准分子激光手术中,最大的区别就是手术中,特别是制作角膜瓣的方法不同。

  在制作角膜瓣时,全飞秒激光只会产生一些水和气泡推开角膜组织,不会对于眼组织造成损伤,而且制作角膜瓣在术后复位时更为轻松,咬合也是更为紧密。而且和准分子激光相比,它所制作的角膜瓣更精确和完美。使得近视患者的术后的视力恢复更加完美,而且安全性也是大大提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