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对于白内障防治国际前沿的较新探索

  在以往的传统的白内障手术当中,对于迅速恢复患者视力为重要事项。而在如今随着眼科医学技术的进步和成熟,使得白内障手术也增加了屈光手术内容。厦门眼科中心的白内障专科张广斌主任,在介绍当前国际上防治白内障较前沿技术时强调道。张主任指出当前的眼科医生和专家,已经更加关注白内障术后患者不仅仅是功能性视力,而且对于视觉质量的恢复也有了更高的要求。

  所以当前在白内障研究的一个已经趋向于屈光性白内障手术。而且在这一领域的关键就是:手术质量日趋的同事,特别是对于新型人工晶状体的研发,并且投入使用。特别是针对各个年龄和各个群体的功能性人工晶状体,进行个性化选择和应用。较终目的在于让白内障患者术后不仅视力迅速恢复,而且观看这个世界显得更加清晰、舒适。

  而对于厦门眼科中心而言,每年进行成功的白内障手术已经达到1万多例,可以说在恢复患者的功能性视力时,已经是相当测成熟和自信,如今已经是开始钻研和努力提升白内障术后患者的视力质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