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我院一年一度的老专家茶话会

  11月的8日的厦门眼科中心19楼会议大厅,一年一度的厦眼中心老专家茶话会正在举行。从17年前成立之初的一个小专科医院,到如今在我国眼科专科医院当中,厦门眼科中心也极有希望冲击前三甲。可以说在厦眼中心蓬勃发展的今天,仍对老专家茶话会的举办很重视,这充分体现出厦门眼科中心对于传统的尊重和传承,更是厦门眼科中心文化和理念的延续。

  忆昔怀今是本次茶话会的主题,17年来厦门眼科中心的老专家和客串专家当中,有5位年过80的老专家。他们不仅见证了厦眼中心的发展,也是厦眼中心的重要财富。在茶话会上,厦眼中心领导与老专家把茶言欢,共话厦眼中心发展的风雨路,并且深情的回忆道那些属于他们共同的记忆与故事,也对厦门眼科中心未来充满了信心。

  老专家们动情的回忆道中心发展初期所遇到的困难,以及8大科室的完善与成长。特别是厦眼中心成立之初的趣事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院领导和老专家深情的回忆当初的青涩和朝气。当年的小主治医师,到如今已经成为国内同行业里的专家,甚至在相关领域的巨擘人物。岁月变迁,那些专家们已经老去,但是如今的眼科中心却更是人才济济。这些老专家看到如今的厦眼中心的人才储备,更是精神矍铄的畅想着即将上市的厦门眼科中心的发展前景,对于眼科中心的未来充满信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