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全飞秒”矫治近视 无瓣真无忧

  位于海西之滨的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拥有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国家三甲医院、近视诊疗中心等荣誉,从1997年开展近视手术至今已有17年历程,患者共同见证了该院在近视手术领域的领军地位。

  在安全近视手术17周年之际,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开启全新“飞秒季”,提前拨打电话咨询预约,国考生以及三人组团凭相关证明,即可获得千元飞秒圆梦基金。

  全飞秒激光

  近视矫正一步到位


  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刚刚结束,许多考生已开始紧锣密鼓的各种准备。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近期不断接到近视国考生的来电,咨询近视手术方面的问题,其中对该院新进的风靡全球的全飞秒激光手术平台感兴趣,但是又有颇多顾虑。

  作为中华眼科学会角膜病角膜屈光手术专业组委员、全国Z-LASIK飞秒协会主席、中国循证医学眼科专家组委员的近视手术名家,厦门眼科中心业务院长、视光学科主任王骞,用八个字概括了SMILE全飞秒激光手术的优势:无瓣、微创、轻松、安全。

  王院长介绍说,SMILE全飞秒激光手术是目前全球较先进的矫治近视技术,以往的近视激光手术,是使用板层刀或飞秒激光来制作角膜瓣,再掀开角膜瓣,用准分子激光切削基质层以矫治度数,而全飞秒激光手术无须制作角膜瓣,飞秒激光如3D技术般立体地在角膜基质层制作出一个均匀、光滑的基质透镜,再经一个形如微笑的微型切口取出透镜,全程飞秒激光一步到位。简单来说,当飞秒激光在角膜面上画好一抹“微笑”时,近视矫正过程也就完成了。全飞秒激光手术微创、无瓣更无忧,给出了一份让患者和医生都满意的答卷。

  私人定制

  术式适合更安全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业务院长王骞院长介绍说全飞秒激光不仅是“高端摘镜”的代名词,更享有“私人定制”的美称,并不是所有近视患者都适用全飞秒手术,患者自身眼部条件才是决定是否适合手术的关键,想了解自己是否适合全飞秒激光摘镜,必须到正规的眼科专科医院进行严格、专业的术前检查才可以确认。为了满足不同近视者的需求,该院不仅提供多样而且齐全手术方式,并且不断引进国际新设备新技术,并以优质服务、高保障的诊疗质量、合理收费的优势在同行业中较有竞争力,并得到了患者的一致认可。同时“医院以患者的利益为出发点,医疗服务以治好疾病为目的。”在诊疗过程中,从来不以价格战吸引患者,相反从流程上处处为患者着想,为患者节约费用,针对每位患者制定个性化的诊疗方案。在诊断疾病时,必要的检查一项也不能少,不必要的检查一项也不能多。

  放心手术

  医生经验丰富有保障


  近视手术不仅仅是单纯的屈光矫正手术,它涉及到眼睛的方方面面。如眼压、眼底、角膜厚度的情况都与手术质量直接相关。手术的安全性是一个系统的工程,有设备的原因,还有技术的关系等等,但是更为关键的应该是人的因素。因此,考生在选择医疗机构时,应选择眼科综合诊疗水平高的医院。专科医院的医师对各种眼科检查诊断有丰富的经验,对近视手术适应症和禁忌症把握得更为准确,保证手术的稳定和安全。一般来讲,在较大的医院,医生的临床经验也越丰富,在手术方面也得心应手。因为这类医院不仅设备先进,而且医生水平也较高,手术也更让人放心。如厦门眼科中心视光科在屈光矫正手术的道路上已经走过17个光辉的年头。找对医院,经验丰富的医生团队才能有品质保障,畅享较好的视觉体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