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飞秒激光受青睐 马上摘镜有大礼

这段时间,八闽大地处处阴雨绵绵,湿冷湿冷的,这样的天气不仅让很多人烦闷,近视者更是苦不堪言:镜片湿漉漉。阿源就是这样的。从12 岁起他就因为近视戴上了眼镜,一戴就是10年。除了受不了这样的湿冷天气,他更忍受不了眼镜带来的种种不便。于是他决定,在这个春寒料峭的早春,赶在大学毕业前摘掉它,以全新面貌拥抱社会,迎接光明的未来。

飞秒摘镜

经过几十年的发展,飞秒激光已成为主流的近视矫正方式。该手术摆脱了传统激光手术需要用刀的束缚,全程激光,术后视觉更好,有效避免雾天、下雨天以及夜晚开车等视物条件下出现的眩光、模糊等情况。另外,飞秒激光手术不受角膜曲率影响,矫治范围更广泛。

高度近视也可摘镜

600度以上的近视一般被称为高度近视,而800度以上一般被视为超高度近视,并可发生很多严重致盲性并发症,如视网膜脱离、白内障、青光眼、视网膜萎缩变性等,是成人常见的致盲原因之一。

有晶体眼人工晶体植入术在眼球屈光系统中后房间隙植入ICL晶体,固定于睫状沟内,在不摘除原有晶体的基础上,实现长久矫正屈光不正的目的。它有效地弥补了准分子手术不能对超高度近视及远视、角膜过薄等患者实施手术的缺憾。

用心服务个性治疗

“服务是一本永远读不完的书。每个患者的眼部情况都是的,我们希望每个患者都可以享受到高质量和高品质的医疗服务。每个人的屈光状态、用眼习惯、期望值都不一样,我们就要根据其不同特点进行个性化手术。”

院长解答关注话题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要在这扇“窗户”上动手术,可得慎之又慎。为消除近视患者的疑虑,明明白白、安安心心做手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