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热烈祝贺我院眼底病专科顺利通过厦门市卫生局第三周期重点专科项目验收

我院于2009年申报并经厦门市卫生局批准设立的第三周期重点专科--眼底病专科,经过四年的建设,在医护人员及行政后勤人员的努力下,成功完成建设任务和目标,于2014年1月顺利通过厦门市卫生局验收。

据悉,在此次验收考核中,我院眼底病专科在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的抗VEGF治疗、微创玻璃体手术、黄斑裂孔手术、增生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复杂性视网膜脱离等五项术式的专业技术水平考核上,均以开展时间全省较早、全省较早以及治疗水平全国领先的高标准通过考评。科研成果方面,专科更以新型实用专利5项、省一等奖:1个;省三等奖2个;市一等奖:1个;市级二等奖:2个;区二等奖2个;区三等奖2个的傲人成绩,征服了专家评审。

几年来,我院眼底病专科致力于复杂性眼病的治疗,力求帮更多患者尽早摆脱眼底疾病困扰。为此目标,专科医护人员不断努力、创新,专科不仅有有专门的眼底病区,更设立了糖尿病视网膜病区,诊疗技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同时在黄斑变性以及视网膜疾病方面的诊治方面也居国内先进水平。相信在此次获评重点专科殊荣后,科室的医护人员必将更加努力,朝更新的目标迈进,为更多患者带去光明。而全院同仁,也将以他们为标杆,在卫生局领导以及患者们的监督下,严于律己,精进医术,弘扬医德,为我市专科医疗贡献更大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