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关注父母眼健康 积极治疗白内障

随着春节的临近,来厦门眼科中心做白内障手术的老人们也开始多了起来,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专科主任张广斌告诉笔者,每年春节到来之际,很多子女都会敬孝心,带父母来眼科中心做眼睛检查,希望父母过个清晰亮堂的春节。

岁末年初感恩父母 白内障手术正当时

家住前埔的陈阿姨今年刚过6旬,陈阿姨天天都盼着过年,因为远在他乡的儿子和女儿只有过年时间才能回家。一个月前,王阿姨发现自己看东西越来越模糊,非常难受。上周五,陈阿姨的儿子正好回到了家,他带着陈阿姨到厦门眼科中心检查,被确诊是患上了白内障。昨天,陈阿姨在厦门眼科中心接受了飞秒超乳白内障联合多焦点人工晶体植入术,手术十分顺利,视力恢复非常好,陈阿姨特别欣慰。

张广斌主任表示,年终岁末是白内障手术的小高峰,子女们都想让父母过清晰年,因此张主任提醒各位患者及家属,选择正规的眼科医院,确保必要的术前检查,是安全获得好视力的必要因素。另外,由于手术小高峰的到来,想要预约飞秒超乳白内障手术的患者也要提前拨打眼科中心电话报名,以便医院及专家及时安排手术。

飞秒激光辅助白内障术 分分钟还你清晰视界

传统的白内障手术切口由人为操作,精确度或多或少存在误差,甚至是失误,从而影响最终效果。而飞秒激光在制作切口上无需再用刀,彻底摆脱了人和器械可能对眼睛的损伤、最大程度降低了医生操作的标准差。飞秒激光通过激光瞬间劈开混浊的晶状体(即白内障),整个过程由前节OCT影像实时监控,在对眼睛几乎没有损伤的情况下就可按照术前设计准确无误完成劈开浑浊晶状体的过程,几分钟即可完成手术,术后恢复得更快。

高品质手术差异化收费 让每位患者享受清晰权利

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要求的提高,白内障手术已不再是单纯的追求复明,而是要求最大化地提高术后视觉质量,不但要看得见,还要看得清、看得舒服;厦门眼科中心根据患者的患病程度和接受能力推出差异化收费,采取不同的手术方式和收费标准,推出不同的“个性化”术式,最大程度为患者节省医疗费用。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专科在引进国际化先进手术设备的同时,也引进了不同功效不同价位的人工晶体。如非球面人工晶体、多焦点人工晶体、有晶体眼人工晶体等。特别是3D非球面多焦点人工晶状体的临床应用,彻底改变了白内障患者术后对眼镜的依赖,使他们术后无需佩戴眼镜就能获得清晰的全程视力。

链接:贫困眼疾患者手术可获补助

厦门眼科中心联合石室禅院慈善功德会共同建立光明基金补助,以帮助贫困眼疾患者重见光明,重燃生活希望。

1、限眼科住院手术,可不分病种;

2、符合补助要求,并出具相关机构的证明均可申领补助申请表格(包括下岗证、低保证、残疾证、单位或社区贫困证明);

3、提供户口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请于入院手术前提前申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