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感受近视手术 飞秒摘镜

厦门眼科中心视光科“近视手术开放日”全面征集现场体验者

“一直想做近视手术,但是总担心手术会影响工作,还有就是会不会有风险。”在软件园工作的小黄说,“上次参加‘手术开放日’,亲临其境,所有忧虑都放下了,才下定决心手术。”很多近视朋友和小黄一样,对飞秒激光手术存在这样那样的担忧,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为打消有意愿摘镜近视朋友的疑虑,近视手术开放日,让大家身临其境感受手术全过程,打消大家心中疑虑,安安心心摘镜。

给你看得见的品质

厦门眼科中心视光科拥有以王骞院长、揭黎明主任、黎新主任为核心的医疗团队为患者成功摘镜。厦门眼科中心在飞秒全激光手术设备方面,坐拥阿玛仕全激光近视手术系统及达芬奇飞秒激光系统,两大顶级设备;技术方面,其视光科是福建省的准分子激光治疗中心。

在倾力引进高端设备的同时,厦门眼科中心一直坚持合理收费,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高保障的诊疗质量。“医院以患者的利益为出发点,医疗服务以治疗疾病为目的。”在诊疗过程中,从来不以价格战吸引患者,相反从流程上处处为患者着想,为患者节约费用,针对每位患者制定个性化的诊疗方案。在诊断疾病时,必要的检查一项也不能少,不必要的检查一项也不能多。同时,厦门眼科中心为每位近视手术的患者建立个人VIP档案,专业、周到的服务进一步保证了手术质量。

眼见为实,不是所有医院都能“零距离”

手术零距离,报名体验者着消毒后的手术衣进入手术室,参观手术室环境、手术设备、同时可零距离观摩近视手术全过程。

医患零距离,视光专家参与引导,为体验者讲解手术全过程及解答任何疑问。

患友零距离,体验者在手术结束后,可与术后患者面对面沟通,交流术前术后真实感受。

开放时间:8月24日

开放地点: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4F手术室

活动内容:全方位了解近视手术全过程!凡参与近视手术开放日体验的近视患者,均可获赠礼品一份。

适合人群:近视患者

报名方法:

1、拨打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400客服热线;

2、登录官网,联系客服在线报名;

3、微博报名:新浪微博编辑#厦门眼科中心近视手术开放日#+你想说的话@厦门眼科中心医院,我们的工作人员将私信联系您获取您的报名信息。

相关链接:

0手续费,分期畅享飞秒摘镜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与招商银行合作,推出“0手续费,分期畅享飞秒摘镜”服务。8月31日前,凡持有招商银行信用卡的用户,在厦门大学附属眼科中心做飞秒激光准分子手术可使用3期,6期和12期的医疗无息、0手续费分期付款业务,活动不与其他优惠同时享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