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飞秒摘镜寒假正当时

    厦门眼科中心寒假治近视,送红包
 
  寒假已过大半,芊芊学子们都是如何度过这个美好的寒假呢?是旅游?是聚会?是学习充电?何不抓住寒假的尾巴,摘掉厚重的眼镜,轻松来个华丽大变身,在开学之时给所有同学来个眼前一亮?据悉,厦门眼科中心在寒假、春节之际特别推出惠民活动,凡在2013年3月1日前来院做近视手术,即可获得千元大红包。
 
  寒假近视手术好时机
 
  眼看寒假马上就要过去了,为了抓住时机,仍然有不少近视朋友咨询、预约、选择手术治疗近视。
 
  厦门眼科中心是一家拥有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三甲医院、准分子激光诊疗中心和16年的近视手术历程的眼科医院,其凭借完善设备、高水平医术、医生团队等综合实力,赢得了广大近视朋友的青睐。
 
  飞秒全激光手术更美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要在眼睛上动手术,容不得丝毫马虎。专家提醒一定要挑选专业的眼科医院和适合的手术方式。目前厦门眼科中心视光科开展飞秒全激光、个体化切削术、Trans PRK、LASIK、LASEK等多种手术方式。受欢迎的当属飞秒全激光。
 
  据了解,飞秒全激光是目前国际上较流行的近视手术方式。该手术分两部分,一部分是激光制瓣,一部分是激光切削。由于眼睛较为敏感,对于手术设备的要求也就更高了。因此,厦门眼科中心特别引进了瑞士的达芬奇飞秒激光和德国的爱玛仕准分子激光手术系统,二者皆是目前国际上精度较高的系统。倾力引进,只是力求为近视患者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
 
  量眼定制费用更合理
 
  每位近视者的眼部情况都是不同的,为使每位近视患者都可以享受到高质量和高品质的医疗服务,视光专家将根据患者不同特点一对一进行诊断,与患者充足沟通,详细了解病史及患者的期望,再根据各项术前检查结果制定出适合的个性化手术方案。
 
  “医院以患者利益为出发,医疗服务以治好疾病为目的。”厦门眼科中心视光诊疗中心在诊疗过程中,从来不以价格战吸引患者,相反从流程上处处为患者着想,为患者节约费用,针对每位患者制定个性化的诊疗方案。在诊断疾病时,必要的检查一项也不能少,不必要的检查一项也不能多。
 
  【温馨提示】
 
  寒假摘镜,可获千元大红包
 
  凡在2013年3月1日前来院做近视手术,即可获得新年红包一份,有机会获得千元现金大礼,活动请登录官网或详询客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