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厦门眼科中心:新年摘镜送千元红包

       寒假到来,不少学生都选择这个时候做近视手术,可以借假期好好休息。据国家临床重点医院--厦门眼科中心提供的数据来看,进入寒假以来,摘镜明显增加,该中心天天开展近视手术。这样的摘镜人数也使得厦门眼科中心在春节期间也将保持正常门诊,并根据预约开放近视手术。除此之外,值此新春到来之际,厦门眼科中心特别推出惠民活动,凡在2013年3月1日前来院做近视手术,即可获得千元大红包一份。
 
  关爱双眼,选择医院要慎重
 
  人们常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而要在眼睛上动手术,那便需要十分慎重了。比如说挑选医院。据了解,位于海西之滨的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是一家拥有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三甲医院、准分子激光诊疗中心和15年的近视手术历程的眼科医院
 
  目前,已有大量患者共同见证了厦门眼科中心在近视手术领域的地位。
 
  贴心服务,技术很重要
 
  据了解,近视激光手术分两部分,一部分是激光制瓣,一部分是激光切削。由于眼睛较为敏感,对于手术设备的要求也就更高了。因此,厦门眼科医院特别引进了瑞士的达芬奇飞秒激光和德国的爱玛仕准分子激光手术系统,二者皆是目前国际上精准的系统。花费这么多心血,只是力求为近视患者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
 
  而在倾力引进高端设备的同时,厦门眼科中心一直以5星级贴心服务、高保障的诊疗质量、合理收费的优势在同行业中具备竞争力,得到了患者的一致认可。
 
  个性定制,合理收费有标准
 
  每个近视者的眼部情况都是不同的,为使每位近视患者都可以享受到高质量医疗服务,视光科的名家们将根据患者不同特点一对一进行诊断,与患者充足沟通,详细了解病史及患者的期望,再根据各项术前检查结果制定出适合的个性化手术方案。
 
  厦门眼科中心视光诊疗中心在诊疗过程中,从来不以价格战吸引患者,相反从流程上处处为患者着想,为患者节约费用,针对每位患者制定个性化的诊疗方案。在诊断疾病时,必要的检查一项也不能少,不必要的检查一项也不能多。
 
  厦泉同城,三甲品质更给力
 
  随着厦漳泉同城化的步步推进,泉州患者来厦门就诊也更加方便。
 
  中心一直坚持“专家医院、平价医院、无假日医院”的承诺,为泉州患者提供全程VIP服务,患者提前预约,来院后无需长时间排队等待即可安排各项术前检查,检查结果出来后,医生会根据患者的期望及需求提供适合患者的手术方式,充分满足不同近视患者的需求,真正实现了术后第二天就能恢复正常视力的良好质量。
 
  名家团队,手术方式可自选
 
  本报接到很多近视患者的咨询电话,他们普遍对手术治疗近视的方式比较不了解,且比较担心自身是否合适?为此特连线厦门眼科中心咨询客服中心了解到,目前的手术方式有:飞秒全激光、个体化切削术、Trans PRK、LASIK、LASEK等多种手术方式,目前国际上流行的就是飞秒全激光手术。一般来说,厦门眼科中心会根据患者的眼部情况,“量眼”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
 
  【温馨提示】
 
  寒假摘镜,可获千元大红包
 
  凡在2013年3月1日前来院做近视手术,即可获得新年红包一份,更可获千元现金大礼,活动请登录官网或详询客服。
 
  24小时客服:0592-2112111
 
  官网:https://www.xiameneye.org.cn/
 
  厦门眼科中心地址:厦门市厦禾路336号(公交车:思北路口站或眼科医院站;BRT:思北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