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打造“靓”眼

  据悉,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专科作为厦门眼科中心的明星专科,致力于眼部整形美容、眼眶病及泪道疾病的诊治,以优服务、高质量、合理收费在同行中极具竞争力,得到患者一致认可。
 
  眼部整形,兼顾功能和美容
 
  林姐今年42岁,平时勤于保养的她,眼部周围皮肤也开始松驰,眼袋臃肿、鱼尾纹出现。她决定改变,但却盲目地听信广告选择不具备医疗条件的美容院,结果不仅眼睛没有“靓”起来,而且落下了后遗症。
 
  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科周太平主任对此深为忧虑,“眼睛结构比较复杂,而且眼组织比较脆弱,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影响视功能。”在他医治的患者当中,就不乏美眼失败的患者。他提醒爱美人士,虽然眼部的美容手术听起来跟美容有关,实际上专业的医疗技术才能保障手术的安全。眼部的整形和重建必须是功能和美容的合一。
 
  鼻内窥镜治泪道疾病微创无疤痕
 
  据悉,厦门眼科中心每年接诊的泪道疾病患者就有几千例,其中慢性泪囊炎最为常见,且女性患病率高。传统的泪道手术创伤较大,且会留下疤痕,一般情况下病人会选择放弃治疗,任由病情发展。
 
  慢性泪囊炎常见眼睛红肿、疼痛,眼角内部或有脓性分泌物流出。目前,治疗慢性泪囊炎 的手术即为鼻内窥镜直视下的眼部微创手术,厦门眼科中心已从德国引进鼻内窥镜设备,使泪道手术走向无创新高度。运用鼻内窥镜还可以实施慢性及复发性泪囊炎、泪囊黏液囊肿、泪囊结石、鼻泪管阻塞、外伤性泪囊炎、眼眶肿瘤、眼眶骨折等眼科手术。
 
  仿真义眼量眼定做、以假乱真
 
  一场车祸使年仅25岁的小李右眼球破裂,不得已摘除眼球。从此小李对生活失去了信心,后来在厦门眼科中心做了仿真义眼,她由此重拾笑容。
 
  对仿真义眼有独到经验的周主任介绍,仿真义眼将义眼座和假眼片连在一起,从而使假眼能够活动自如。“要根据患者眼窝的大小、健眼的形态和色调,模仿健眼选择合适的义眼型号,精准测量订制义眼。目前,厦门眼科中心采用的义眼材料是全世界应用最广泛的丙烯酸树脂。”
 
  【学科带头人介绍】
 
  周太平,眼整形学科带头人,主任医师,毕业于同济医科大学,美国SEE国际远征队成员,中华医学会会员。手术技术居国内领先水平,对眼眶病及泪道病的诊治有独到之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