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适合自己的,才是较好的近视手术方式

  据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透露,自该中心开展准分子近视手术以来,已经过了15个年头。为普及近视防治科普,向有摘镜欲望的近视朋友系统介绍摘镜手段,上周末,厦门眼科中心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近视手术15周年”有奖知识讲座。活动设知识讲座、专家答疑、有奖问答、赠送礼品等环节,不少厌倦眼镜束缚,有摘镜需求的朋友通过讲座解决了心头困扰,对于摘镜的困惑也由此释然。

  讲座结束后即有数位先生向在场的工作人员预约报名手术,据悉,为了增加近视手术的“亲民性”,厦门眼科中心至年底前还开展做飞秒激光手术,抽iphone5大奖的活动,将iphone5在业内的高端与飞秒激光手术在行内的高端地位紧密切合。

  据悉,厦门眼科中心拥有福建省内较大的准分子激光治疗中心,该中心从2007年起,年近视台数不断攀升,近几年更是以每年破万例以上。每年都吸引国内眼科专家前来交流学习视光新技术。使厦门眼科中心的近视手术服务走出福建,面向全国,辐射海外。

  此次眼科中心15周年系列活动,以“近视讲座”拉开序幕!厦门眼科中心开展准分子激光手术以来,坚持践行的原则。目前,已有大量患者来院通过手术成功摘镜,至今未发现一例并发症,这并非偶然,与该中心视光科团队践行严谨、求实的理念有着必然的关系,注重与患者术前要多沟通,细化每项检查,严谨、认真的术前分析讨论,力争把每例手术都做成“精品”。厦门眼科中心业务院长、视光科主任王骞指出,“术前多沟通,了解患者的病情、期望值。这包括先对病人进行严格的筛查,排除青光眼、角膜病、眼底病等,根据其角膜地形图、屈光状态等综合分析,并选择适合患者的手术方式。术后,我们对其眼部状态继续追踪、评估,这样才能确保整个手术的顺利。” 正是这样一支严谨、专业的专家团队为近视患者们打造15年0失误的辉煌摘镜路。

  厦门眼科中心一直以优质服务、高保障的诊疗质量、合理收费的优势在同行业中具竞争力,得到了患者的一致认可。“医院以患者的利益为出发点,医疗服务以治愈疾病为目的。”厦门眼科中心视光诊疗中心在诊疗过程中,从来不以价格战吸引患者,相反从流程上处处为患者着想,为患者节约费用,针对每位患者制定个性化的诊疗方案。在诊断疾病时,必要的检查一项也不能少,不必要的检查一项也不能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