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厦门眼科中心跻身“国家队”2012国家临床重点专科福建上榜眼科医院

  记者获悉,日前卫生部公布了2012年获评国家临床重点专科的名单,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入选,成为福建地区入选的眼科专科医院之一。厦门眼科中心日前为此举办了隆重的揭牌仪式。

  据悉,国家临床重点专科的入选学科代表了我国医疗技术和管理水平,具有医疗能力强、医疗质量高、管理规范等特点,在临床医疗服务体系中居于技术核心地位,也是推广临床技术、开展临床科研、培养临床人才的重要基地。申报国家临床重点专科需要经过重重筛选,且只要三甲以上的医院才具有申报资格。此次福建地区共有四家医院计五大专科荣登榜单,厦门眼科中心是福建省眼科领域入选医院之一。

  厦门眼科中心董事长苏庆灿先生介绍,从1997年成立至今,该中心经历15年的发展与积淀。

  厦门眼科中心一向以疑难眼病诊治水平高超闻名海内外,特别是在糖尿病视网膜病、激光治疗飞蚊症、核黄素紫外光交联术治疗圆锥角膜、飞秒激光治疗近视、先天性白内障及高度近视等眼病诊疗方面有独到建树。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相关负责人透漏,目前该医院在厦门五缘湾地区投资6.6亿元的医院扩建工程,将于今年年底全面动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