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飞秒全激光摘镜 近视手术进入高品质时代

  被誉为目前上较新的飞秒激光--达芬奇飞秒激光。据悉,日本品川医院的近视手术方式只有飞秒激光,但是所有飞秒激光中选择瑞士达芬奇设备的占有率为95%。在美国,IntraLase飞秒正在逐渐退出飞秒激光的舞台,被美国制定为宇航员专用的飞秒激光设备越来越多的转向瑞士达芬奇飞秒。厦门眼科中心自引进设备达芬奇飞秒激光以来,让许多患者不出国门就可享受医疗科技给人带来的便利。

  提高品质 选择飞秒激光摘镜

  厦门眼科中心的达芬奇飞秒之所以称之为国际较新、应用范围较广泛的一种近视手术系统,就是因为该系统制作出的角膜瓣更好,与Intralase飞秒激光和传统的激光手术相比,达芬奇(Ziemer)飞秒在制作角膜瓣后无需让患者在手术床上或下床等待即可进入准分子手术治疗,无需转换手术床位,节省了角膜暴露在空气中的时间,避免散光,也有效避免了交叉感染。而且达芬奇飞秒激光在扫描角膜瓣上是X-轴慢速扫描,在这过程中Y轴快速扫描,整个完成时间仅需一分钟,而其中激光切割时间仅需15秒。切削过程中光斑更小,气泡消失快,使患者拥有更好的术后视觉。同时,达芬奇飞秒“全激光”近视手术精度更高,术后更清晰,能有效避免雾天、下雨天以及夜晚开车等视物条件下出现的眩光、模糊等情况,让近视者获得较好的视觉质量。

  正是因为这种手术具有更接近角膜原态等其他飞秒设备无法比拟的优势,颇受追求精细视力的行业如公务员、工程师、警察、飞行员等人群的青睐,也为这些人群提高了生活品质。

  品牌护航 术前筛查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是三甲眼科医院,十几年来一直致力于眼科领域的研究,在屈光不正、眼底病、白内障、小儿斜弱视等疾病的诊治方面有着独到的见解和创新性的技术。医院的视光科拥有准分子激光诊疗中心。自从2010年开展达芬奇飞秒全激光手术以来,已有大量患者通过手术成功摘镜。

  厦门眼科中心始终严格把控术前检查。来院就诊的近视患者需要经过ZDW眼前节屈光诊断系统、Pentacam全景仪、综合验光、眩光及对比敏感度、眼压测量、干眼测试、激光眼底照相、Zywave虹膜识别技术等一系列严格的术前筛查,全部符合条件者才可以接受激光手术,每年我们都会淘汰一批手术禁忌症患者。

  庆奥运 赢福利

  为了庆祝奥运会取得优异成绩,厦门眼科中心推出近视手术优惠,经过检查可以进行手术患者,都可获得价值千元的现金抵用券。详情咨询厦门眼科中心客服热线或是或者网络预约。可拨打114查询或登录厦门眼科中心网址:https://www.xiameneye.org.cn/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