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秒杀”近视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推荐“飞秒激光”

  对于越来越多的近视人群来讲,配镜或者激光手术是矫正视力的主要方法。那些不愿配戴眼镜、参军、报考军校或者工作要求无法戴镜的患者,就只能选择手术治疗近视。但是,如何选择手术方式,保证成为患者需要考虑的问题。为了解决近视朋友们的后顾之忧,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与宁德市医学会眼科分会联合举办了“2012海西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研讨会”,在当地眼科界人士中推介治疗近视的国际技术,为患者提供建设性意见。

  飞秒全激光手术 治疗近视新风潮

  达芬奇飞秒激光手术是国际上运用广泛的治疗近视的技术,至今已被数百万人验证了其无可比拟的优势,成为风靡一时的摘镜新选择。

  据厦门眼科中心视光科学科王骞院长介绍,飞秒激光之所以受到如此强烈的欢迎和推崇,离不开其全程无刀、术后即可获得视觉质量等优点。达芬奇飞秒激光系统全程采用激光制作角膜瓣,消除了产生医源性感染的可能。制作的角膜瓣可有效避免雾天、下雨天以及夜晚开车等条件下出现的眩光、模糊等情况。即使近视度数过高或者角膜偏薄的患者完全也可以采用飞秒激光解除近视。

  十多项术前检查 切实保证患者

  提到手术,很多人的反应就是:可靠吗?为了保证患者,厦门眼科中心建立了一套全面的术前检查程序,十多项全方位的检查,切实达到了严格把控手术适应症的目的,成为行业内争相效仿的榜样。

  目前,厦门眼科中心引进了ZDW眼前节屈光诊断分析系统、Pentacam综合眼前节三维分析系统、Zywave虹膜识别技术、欧堡眼底照相等一系列设备和技术。开展眩光及对比敏感度、眼压测量、干眼测试、医学验光、角膜地形图分析、眼底检查等检查环节,以排除白内障,青光眼,角膜炎,急性结膜炎、圆锥角膜,胶原病,糖尿病,免疫性疾病以及疤痕体质、干燥综合症等手术禁忌症患者。

  获评国家重点专科  用事实证明实力

  厦门眼科中心作为三甲眼科专科医院,技术水平有口皆碑。近期厦门眼科中心又传来喜讯,被国家卫生部评为国家重点专科,这在福建省是独一家。荣誉就是医院综合实力的证明。

  厦门眼科中心视光科拥有准分子激光治疗中心。科室医生阵容强大,技术实力强劲,主刀医生拥有国家认证的准分子激光上岗资格。

  “医术、贴心的服务、合理的收费”等特色使厦门眼科中心的服务范围走出福建,辐射海外。据了解,每年宁德来厦门眼科中心就诊的患者占了15%左右,更有海外的患者千里迢迢来院治疗近视。 “我有一位近视的朋友在这里留学,就是在厦门眼科中心通过飞秒激光治好了近视,他推荐我也来此做手术。因此,我就趁来中国旅游的机会一起把近视治好了。现在,我的视力非常好,再也不担心看不清了。” 来自菲律宾的陈女士如是说。

  现场咨询近视手术  报名可享千元优惠

  会议现场将开通近视手术、高度近视、眼表疾病等专家咨询。即日起,电话报名或会议现场预约近视手术的患者,可享受1000元/双眼的优惠,选择个性化切削术或飞秒激光者可选择价值3000元的旅游套餐。(两项优惠不可重复享用)

  会议地点:美伦大酒店

  时间:8月11日(周六)下午

  报名预约电话:0592-2116266(厦门眼科中心)

  0591-88510666(福州眼科医院

  医院地址:厦门市厦禾路336号(厦门眼科中心)

  福州市仓山区六一南路88号(福州眼科医院)

  名家风采:

  王骞院长是留美海归的眼科名家,从事眼科专业20多年,拥有着非常丰富的临床经验,是准分子激光上岗培训专家组成员、考题组副组长、卫生部准分子激光角膜屈光手术治疗标准专家组成员、Z-LASIK 飞秒协会主席。

 

  揭黎明副主任医师,亚太白内障角膜屈光手术协会会员,专职从事屈光不正的手术治疗,为厦门眼科中心视光学专业的技术骨干,也是福建省较早从事准分子激光手术的医生之一。有较为深厚的眼视光学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

  黎新副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会员,《国际眼科杂志》特约研究员。从事眼科临床工作近20年,临床经验全面丰富,尤其擅长近视眼的激光矫治及处理各类眼科疑难杂症。曾获“厦门市特区建设青年突击手”等荣誉奖项。在专业期刊发表论文10多篇,科研项目曾获2001年度福建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