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炎炎夏日 鹭岛学子摘镜忙

  海峡导报2012-7-5

  厦门眼科中心推出“三地联动  治近视送旅游抽iPad”活动

  近日,前往厦门眼科中心咨询近视手术的家长多了起来,即将迎来的暑假成了很多学生选择做近视手术的高峰期。据统计,该院视光部现在每天都要接诊上百名近视患者。其中,“飞秒激光”备受热捧。

  今年,为帮助近视患者实现摘镜梦想,并能够体验无镜畅游的欢乐之旅,厦门眼科中心特举办“三地联动,治近视送旅游抽iPad”活动。6月1日—8月31日期间,凡是在厦门眼科中心、福州眼科医院、上海和平眼科医院三家医院中任何一家做准分子近视手术,可选择去另两地其中之一旅游,发表术后感言或旅游心情、图片到微博,还可参与抽奖赢取iPad2。

  近视手术方式多种多样,那么哪一种好呢?目前,飞秒激光被国际上公认的治疗近视手术方法。和传统的准分子激光手术相比,“飞秒激光”具有角膜瓣复位更紧密等优势,术后视觉也好。且由于手术过程中没有“有形”的刀片出现,能够有效避免交叉感染障。此外,飞秒激光手术不受角膜曲率的影响,适应症更广,矫治范围更加广泛,对于对近视太深或角膜太薄而无法接受传统激光手术的近视朋友来说是一大福音。

  在国外,运用“飞秒激光”治疗近视手术已经是一件相当成熟的技术。在我国,“飞秒激光”虽然逐渐被人熟知,但真正拥有“飞秒激光”手术的设备——达芬奇 飞秒激光系统的专科医院仅有为数不多的几家。厦门眼科中心引进该系统的三甲眼科医院,在此项技术上开展得“如鱼得水”,从2010年五月引进至今,已经帮助上万余人获得清晰视力。

  治近视送旅游抽iPad   摘镜之旅惊喜多多

  今年暑假期间做近视手术的朋友,除了享受摘镜的喜悦,还能免费得到价值3000元的旅游基金,发表术后感言或旅游心情还可参与抽奖赢取iPad2。可谓一举三得。医院会联系合作旅行社安排住宿、餐饮、景点门票等事宜,并给予全程支持。也就是说,你在厦门眼科中心做近视矫正手术,就可以报名上海游。上海的朋友也可以选择在进行近视手术后,参加厦门眼科中心组织的三天两夜厦门游。真正做到你畅游我买单,摘镜旅游两不误。还有机会抽取iPad2。圆了摘镜梦,又圆了iPad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