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乘龙厦高铁之风 护航闽西光明

  闽西日报2012-6-29

  厦门眼科中心护航光明

  以往,来自龙岩、漳州等地区来厦就医的患者,需要辛苦跋涉,在路上耗费大半天的时间。对于眼科急诊,如眼外伤患者来说,每分钟都十分宝贵,错过了“黄金”治疗时期,也就可能失去光明。随着龙厦铁路的全线正式通车,大大缩短了患者就医行程,同时也意味着,龙厦铁路沿线地区的患者将享受到较优质的医疗服务。

  作为福建省一家三甲眼科专科医院,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不言而喻。乘着海西建设之风,厦门眼科中心以精湛的医术、贴心的服务、优雅的环境、合理的收费、科学的管理制度赢得来自全国各地的称赞,特别是吸引了福建省内患者纷纷慕名求医。

  据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业务院长、视光部学科主任王骞介绍,飞秒激光手术和普通准分子近视手术都是安全高效的手术方式,但对比之下,飞秒激光手术优势更明显。飞秒激光是目前国际上较安全的手术方式,全程无刀,视觉质量也更好。

  厦门眼科中心视光中心是准分子激光治疗中心,其在把控、严格筛查近视手术人群方面,有一套严谨、完善的术前检查程序。厦门眼科中心从建院开始,就把术前检查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切实保证每一个患者的切身利益,为患者负责。

  领航光明白内障专科名扬海内外

  自96年,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专科就在全国开展了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乘着海西改革发展的雄风,白内障专科不断壮大。并在我省开展“冷超乳”及“同轴微切口超声乳化术”治疗白内障以及各种复杂病例和有晶体眼人工晶体植入手术矫正高度近视。去年1月1日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疑难杂症中心正式投入运作,在不增加患者就医费用的前提下,集合国内名家力量,为白内障疑难病症患者,提供来自各方名家的会诊和治疗。

  高度、超高度近视患者往往因为近视度数过高、角膜太薄、角膜屈光力不好等因素无法进行通过准分子激光手术矫正,可通过 “有晶体眼人工晶体植入术”提高视力。 

  辉煌征程眼科医院高速发展

  中心近三年成功举办了3次国际性会议、6次全国性、15次全省性的眼科研讨会,还组织临床专家赴美国、德国、新加坡等国的着名大学及眼科医疗机构进行长期研修。厦门眼科中心成为厦门大学附属医院之后,在狠抓医疗质量的同时,科研也频结硕果,成为中国眼科学研究的先行者。近年来发表医学论文150余篇,其中 SCI14篇;每年坚持举办国际眼科新技术研讨会,2007年至今连续3年获得福建省科技进步奖,同时成功申报了国家863计划项目、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省、市级科研课题和外国专家引智项目等近30项,并获立项和经费资助,在业内属全国领先。2010年,获准设立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24小时摘镜热线:0592-2116266

  厦门眼科中心网址:www.xiameneye.org.cn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