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患高度近视 一家人相继出车祸

  海峡导报2012-3-1

  家在漳州农村的老吴一家,像中了邪一样,儿子、女儿和父亲三人接连遭遇车祸。日前,老吴一家到厦门眼科中心就诊,才知道父子三人都遭遇车祸很可能是高度近视引起的。

  老吴来自漳州龙海农村,他和儿女三人都会开车。一年前,他的儿子在夜里开车出了一场车祸,儿子出车祸后一周,女儿又遭遇了车祸。儿子、女儿接连出车祸后,老吴的老伴开始天天烧香拜佛,可不久之后,老吴也遭遇了车祸。

  上个月,厦门眼科中心的义诊队到龙海义诊,医生发现老吴和儿子、女儿的视力都非常差,并建议他们到厦门眼科中心就诊。

  2月27日,老吴一家子到厦门眼科中心就诊,医生发现他们都是高度近视且散光度数很高,其中,老吴的左右眼度数分别高达2000度和1500度。医生指出,像老吴一家子这样的情况,如果没有接受治疗又在夜间开车,很容易视物不清,三人陆续遭遇车祸,估计就是高度近视引起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