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飞秒激光治近视 助您轻松过体检

闽西日报2011-11-23

即日起3人组团到厦门眼科中心治近视,可立减千元现金

        “医生,我近视800多度,能做激光手术吗?术后能恢复到4.8吗?”一位来自龙岩地区的刚通过某地区公安派出所面试的小李走进厦门眼科中心就直接这样问医生。

飞秒激光:成为公务员治近视手术的选择

        近日,到厦门眼科中心进行飞秒激光治疗近视的人与日俱增,大都是已经通过公务员面试了,这部分人群大多选择近视手术来矫治近视,为实现自己的理想搭桥铺路。而新引进的飞秒激光近视手术系统受到了这部分群体人士的青睐,成为他们的选择。

        厦门眼科中心业务院长、视光科主任王骞提醒广大学生及家长:现在是秋季公务员进入体检的高峰期,提前预约,同时提前做手术,也是为了留出足够的恢复时间。此外为了满足更多人的梦想,厦门眼科中心特别推出,从即日起,凡同一学校、同一街道办或同一镇(组团3人及以上)携手做近视手术,每人均可减免1000元/双眼。

技术革新:手术时代

        王骞院长说,近视手术是一项非常严谨的手术,对手术设备要求非常严格,有些医院基于成本的考虑,或因为实力不够,很长时间都不对设备进行更新。而厦门眼科中心准分子激光治疗中心的设备已经更新换代过四次,每次更新都是引进较新的手术设备而飞秒激光作为目前矫正近视的手术,赢得了大家的一致信赖。在国外,飞秒激光这项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大多数人也都选择飞秒激光来完成他们的摘镜梦。厦门眼科中心也引进的“达•芬奇飞秒激光”系统。据悉,飞秒激光适用范围广。近视较深或者角膜较薄而无法接受准分子激光手术的同学可以选择飞秒激光。

特色专科:海西眼科新高度

        据了解,厦门眼科中心作为三甲专业眼科医院,集医疗、教学、科研、防盲为一体的眼科医院。在眼科领域以严谨以实的态度,钻研医术,不断求新,始终走在行业前端。

       医院的视光科是准分子激光治疗中心。医师阵容强大,学科设置齐全,技术实力强劲,并拥有世界上较新的医疗设备。主刀医生拥有国家认证的准分子激光上岗资格。

温馨贴士:团购治近视  立减千元更优惠 

        即日起,凡同一学校、同一街道办或同一镇(组团3人以上)携手做近视手术,每人均可减免1000元/双眼。 

         符合上述对象,3人以上(含3人)且事先经过报批(挂号后即不可再组团),经核准后即可享受优惠。此外,经批准后不可再增补名单,但可再重新组团,不与其他优惠同时享受。
 
        更多资讯请登陆厦门眼科中心网站: www.xiameneye.org.cn或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0592-2116266;400-8852-77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