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飞秒激光 再造清晰视力还您无忧新视界

闽南日报2011-7-28
至厦门眼科中心做近视手术 可享1000元优惠

        据了解,暑假来临,全省各地不少学生来到厦门眼科中心做激光近视手术,医院激光手术再度迎来高峰。厦门眼科中心视光科业务院长王骞主任介绍说,作为三甲眼科专科医院,近视光科就诊的患者比平时翻了两番,其中学生族占到80%以上。
 
        王骞主任分析,暑期出现近视手术高峰主要有以下三方面原因:先是高中毕业生一般均满18周岁,符合接受激光近视手术的年龄;其次,放假后学生的业余时间大大增加,有充裕的时间为未来的生活就业“增值”做准备;再次,厦门眼科中心为回馈社会的支持,在暑期推出了“团购治近视 享千元优惠”的活动,对备受眼镜困扰的近视患者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吸引力。

量眼定制 个性化矫正

        近视手术方式有很多种,飞秒激光、个体化切削术、PRK、LASIK、LASEK……每个人的眼睛情况不同,需要的手术方式也不同。厦门眼科中心在术前会对每位患者进行详细的检查,包括角膜地图仪、角膜测厚仪、裂隙灯等。

        王骞主任说:“近视激光是一项非常精细的手术操作,一丝一毫的差错都可能毁了一个人的一生。我们只有在确定患者适合手术,才会为患者手术,这是作为一个医生必须要做到的。”

飞秒激光引领手术时代

        飞秒激光作为治疗近视的普遍方式,已经得到了国际友人的广泛认可,受到广大近视患者的热捧。不过由于各种条件的限制,国内拥有飞秒激光手术设备的医院不多,实力雄厚的医院引进了该设备。

         2010年,厦门眼科中心引进了全球运用广泛的瑞士达芬奇飞秒激光系统,给省内广大近视患者带来了福音。据中心视光科主任王骞介绍,飞秒激光比准分子激光手术更上升了一个台阶。“飞秒激光”具有角膜瓣复位更紧密等优势,术后视觉质量也更好。而且由于手术过程中没有“有形”的刀片出现,能够有效避免交叉感染。此外,飞秒激光手术不受角膜曲率的影响,适应症更广,矫治范围更加广泛。

        飞秒激光系统刚进驻厦门眼科中心,就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

三甲品牌 海西眼科新高度

         厦门眼科中心业务院长、视光科主任王骞提醒想做近视手术的患者及家属,近视手术是在眼睛上动刀,对手术的设备及医生的资质要求都是很高的,必须选择正规的眼科医院才是好的。

         厦门眼科中心作为三甲专业眼科医院,视光科也是准分子激光治疗中心,主刀医生拥有认证的准分子激光上岗资格,在国内占有重要地位。

温馨贴士:团购治近视  立减千元更优惠
 
        即日起,凡同一学校、同一街道办或同一镇(组团3人及以上)携手做近视手术,每人均可减免1000元/双眼。有意向的患者请提前报名组团,自行挂号后即不可参加该活动,不与其他优惠同时享受。
厦门眼科中心网站: www.xiameneye.org.cn
24小时客服热线:0592-21121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