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摘掉眼镜,轻松上大学

闽西日报2011-6-28
至厦门眼科中心治近视 至多省1000元

        日思夜盼,高考成绩“千呼万唤始出来”了!

        这几天,高考成绩成为了人们街谈巷议的热门话题,考生们忐忑不安的心终于可以暂时安定下来,现在他们离梦想的“象牙塔”只有咫尺之遥了。在许多考生欢呼雀跃、摩拳擦掌准备迎接人生新阶段的时候,有些人却仍烦恼不已,不是因为分数不高,只因脸上厚厚的眼镜,他们真的不想再以一副旧面孔面对新的同学了,于是做近视手术成为了这些人的选择。

        据厦门眼科中心视光科揭黎明副主任介绍:“准分子激光手术作为矫正近视的方式,越来越受到广大市民的认可。从高考之后两三天开始,我院就迎来了近视手术的高峰期,现在高考成绩出来了,原来处于观望状态的学生也要下定决心做手术了。”他建议要做近视手术的患者提前预约,争取提前手术,为恢复留出足够的时间。日前,为了回馈社会,满足更多学子的大学梦、军官梦,厦门眼科中心特别推出“团购治近视 享千元优惠”的活动,即日起,同一学校、同一街道办或同一镇(组团3人及以上)携手做近视手术,每人均可减免1000元/双眼。

“飞秒”设备

        如果想在众多的近视手术中出类拔萃,拥有高科技是必须的!去年,厦门眼科中心从瑞士巨资引进了技术成熟、运用广泛的“达芬奇”飞秒激光系统。据悉,飞秒激光使人类在近视手术上离开了金属手术刀,保证手术全程无舒适、快捷,术后更接近角膜原态,患者恢复更快感觉更自然,把近视手术类的角膜手术推向了新高度。

        飞秒激光手术系统能适用于大多数屈光不正患者;更加节省角膜,切削出的角膜瓣更加光滑,能给患者带来更好的相对视敏度;采用一体化角膜地形图和像差分析系统,使手术更好。

三甲品牌 手术无忧

        揭黎明副主任提醒大家,现在很多医院都设有眼科专科,而且都打出了做近视手术的旗号,但是选择医院时,一定要遵循“同一地区选医院,同类医院选设备,相同设备选医生”的原则,以保证手术的质量。

        厦门眼科中心是三甲眼科专科医院,专门致力于各种眼病的研究,眼科领域的成就在国内屈指可数。医院的视光科是准分子激光治疗中心,医师阵容强大,学科设置齐全,技术实力强劲,并拥有完善的医疗设备,主刀医生拥有认证的准分子激光上岗资格。目前已为来自全国各地及美国、澳洲和新加坡、台湾等亚太地区数万名患者成功解除近视烦恼。

小贴士:团购治近视 立减千元更优惠

        即日起,凡同一学校、同一街道办或同一镇组团(3人及以上)做近视手术,每人均可减免1000元/双眼。

        组团者事先经过报批(挂号后即不可再组团),经核准后即可享受优惠。此外,经批准后不可再增补名单,但可重新组团。不与其他优惠同时享受。

厦门眼科中心网站:www.xiameneye.org.cn
24小时客服热线:0592-21121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