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飞秒激光:摘除眼镜 领航军官梦

闽西日报2011-6-15

即日起3人组团到厦门眼科中心治近视,可立减千元现金

        六月,对于刚刚参加完高考的莘莘学子来说,六月是紧张而黑色的六月,六月也是激情而圆梦的六月。

飞秒激光:成为考生近视手术的选择

        近日,到厦门眼科中心进行飞秒激光治疗近视的学生与日俱增,大都是想报考军校、警校等特殊院校的学生,这些学生大部分选择近视手术来矫治近视,为自己实现理想军官梦搭桥铺路。而新引进的飞秒激光近视手术系统受到了大部分学生和家长的普通青睐,成为他们的选择。

        厦门眼科中心业务院长、视光科主任王骞提醒广大学生及家长:现在是暑期学生近视手术高峰期,要提前预约,同时提前做手术,也是为了留出足够的恢复时间。此外为了满足更多学子的大学梦,厦门眼科中心特别推出,从即日起,凡同一学校、同一街道办或同一镇(组团3人及以上)携手做近视手术,每人均可减免1000元/双眼。

技术革新:引领无刀手术时代

        王骞院长说,近视手术是一项非常严谨的手术,对手术设备要求非常严格,有些医院基于成本的考虑,或因为实力不够,很长时间都不对设备进行更新,大大地影响了手术的安全性。而厦门眼科中心准分子激光治疗中心的设备已经更新换代过四次,每次更新都是引进较新的手术设备。而飞秒激光作为目前的近视手术,赢得了大家的一致信赖。在国外,飞秒激光这项技术已经开展的非常成熟,大多数人也都选择飞秒激光来完成他们的摘镜梦。厦门眼科中心引进的“达•芬奇飞秒激光”系统短短数年,已有数千人慕名而来。据悉,飞秒激光不仅有无刀、术后恢复快等特点,而且适用范围广。对于近视较深或者角膜较薄而无法接受准分子激光手术的同学可以选择飞秒激光。

特色专科:海西眼科新高度

        据了解,厦门眼科中心作为一家三甲专业眼科医院,集医疗、教学、科研、防盲为一体的眼科医院。在眼科领域以严谨以实的态度,钻研医术,不断求新。医院的视光科是准分子激光治疗中心。诊疗空间1000多平方米,医师阵容强大,学科设置齐全,技术实力强劲,并拥有较新的的医疗设备。主刀医生拥有认证的准分子激光上岗资格。

温馨贴士:团购治近视  立减千元更优惠 

        即日起,凡同一学校、同一街道办或同一镇(组团3人以上)携手做近视手术,每人均可减免1000元/双眼。
 
        符合上述对象,3人以上(含3人)且事先经过报批(挂号后即不可再组团),经核准后即可享受优惠。此外,经批准后不可再增补名单,但可再重新组团,不与其他优惠同时享受。
 
        更多资讯请登陆厦门眼科中心网站: www.xiameneye.org.cn或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0592-2116266;400-8852-77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