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摘除眼镜,梦想起飞

海峡教育报2011-5-12
    厦门眼科中心回馈在校师生,组团做近视可优惠1000元

        离高考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大家都蓄势待发,迎接考验。然而,对于考军校、警校等特殊院校的学生来说,还有一个考验,也就是身体上的硬性指标必须过关。这些院校对裸眼视力有严格要求,而激光近视手术作为军检认可的手术方式,受到大家的信赖。此外,记者走访了许多学校,同学们对于“寒窗苦读”后的崭新生活都有十分的期待,不仅是想考特殊学校的同学,许多近视的学生都对摘掉眼镜“情有独钟”。

        记者近日从厦门眼科中心了解到,为了回馈社会,减轻同学们的负担,从即日起,3名以上师生组团报名参加厦门眼科中心近视手术活动,每人均可减免1000元/人/双眼。(须提供学生证和教师证证明)

安全无忧治近视,乐享新“视”界

        记者走访了一些学校,发现由于学业忙碌,同学们对近视手术都了解不多。此外,他们在渴望摘镜的同时,对近视手术也存在着一些顾虑,甚至担心手术后发生后遗症。记者采访了厦门眼科中心业务院长、视光科主任王骞,“其实,这些顾虑是多余的。近视手术发展至今,已经是一项相当成熟的技术了。至于是否有后遗症,这与手术的安全性和医生的操作经验、设备有息息相关。”王骞院长说,近视手术是一项非常严谨的手术,对手术设备要求非常严格,有些医院基于成本的考虑,或因为实力不够,很长时间都不对设备进行更新,影响了手术的安全性。厦门眼科中心准分子激光治疗中心的设备已经更新换代过四次,每次更新都是引进当时世界上新出的手术设备。

飞秒激光,引领无刀无痛手术时代

        近视手术有许多种,纷繁复杂的手术方式让许多人不知道如何挑选。而飞秒激光作为目前国际上公认的近视手术,赢得了大家的一致信赖。在国外,飞秒激光这项技术已经开展的非常成熟,大多数人也都选择飞秒激光来完成他们的摘镜梦。厦门眼科中心引进的“达•芬奇飞秒激光”系统, 据悉,飞秒激光不仅有技术过硬的特点,而且适用范围广。对于近视太深或者角膜太薄而无法接受准分子激光手术的同学可以选择飞秒激光。近医院的视光科是准分子激光治疗中心。诊疗空间1000多平方米,医师阵容强大,学科设置齐全,技术实力强劲,并拥有较新、全面的医疗设备。主刀医生拥有国家认证的准分子激光上岗资格。

        相关资料: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是三甲专科眼科医院,是新加坡眼科中心的姐妹医院、全省联网医保定点单位。

    小贴士:团购治近视更优惠

        1、大、中专院校及中学的在校生(不含成人教育等五大类学生),须在同一学校内组团,师生均可(凭学生证、教师证);

        2、符合上述对象,3人以上且提前报名并获同意的方可享受优惠。经批准后原则上不可再增补名单,可再重新组团。

        更多资讯请登陆厦门眼科中心网站:www.xiameneye.org.cn或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0592-21121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