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海峡导报社与厦门眼科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前,海峡导报社与厦门眼科中心在海峡导报社会议中心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海峡导报社常务副总编陈创业、厦门眼科中心李晓峰副院长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品牌战略一致 双方寻求发展
    根据协议,海峡导报社与厦门眼科中心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厦门眼科中心李晓峰副院长表示,海峡导报是一张以对台宣传为主的市民生活报,是厦门乃至闽南地区发行量较高、具备高度影响力的新主流媒体,影响已经深入主流社会各领域、各阶层,成为深受闽南读者喜爱的报纸。这与厦门眼科中心立足海西、放眼国际的品牌战略相一致。
    李晓峰副院长说,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寻求发展、实现双赢的一次重要合作,标志着厦门眼科中心在品牌不断壮大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必将进一步推动厦门眼科中心的品牌影响力。
主要业务指标居全国同行前列
    据了解,厦门眼科中心成立于1997年11月8日,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防盲为一体的三甲眼科医院,拥有中高级职称百余人,博士生、硕士生导师十几人,并且特聘国内外眼科名家十几人组成顾问组,并开设了干眼专科门诊。同时,它是新加坡全国眼科中心的姐妹中心,新加坡眼科研究所合作研究中心,中国眼科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厦门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奖单位,是目前国内专业齐全、技术水平较高、仪器设备完备、医疗管理科学的眼科中心之一。
未来2-3年至少设10家分院
    据李晓峰副院长介绍,未来2-3年,厦门眼科中心将迈入高速发展期,在全国开设至少10家分院。该中心还将加大高层次人才储备,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加大科研力度,目前已与美国、瑞士等国眼科同行、医疗机构等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定期派医生外出进修学习,提升技术水平和诊疗水平。
    据了解,目前,厦门眼科中心已经迈开了向全国布点的步伐,在福州、上海等地开设多家眼科分院。而厦门眼科中心投资管理集团投资5000万元设立的厦门新开元医院,也已于去年11月份开业,标志着眼科中心也迈开了向综合医院进军的步伐。据了解,厦门新开元医院是经国家医政部门批准设置的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是厦门以妇产科、口腔科、美容整形专科为重点特色的现代化综合医院。
    李晓峰副院长表示,通过这次战略合作关系的确立,双方将实现强强联手,助力海西眼科事业,力创国内知名品牌眼科医院,提升国际影响力,“相信在海峡导报和厦门眼科中心的共同努力下,人类的光明事业将谱下浓重的一笔”。

2011-3-10 海峡导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