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攻克白内障难题 厦门眼科中心在行动

白内障是世界范围内的首要致盲原因。根据WHO的资料显示,全球范围内,由于年龄导致的白内障致盲人口超过了2000万。但是仍有许多患者忽视了白内障这个掠夺光明的杀手,没有得到及时治疗,有些甚至出现了青光眼等其他并发症。为了更好的解决白内障疑难杂症问题,厦门眼科中心通过不断的实践与探索,吸纳医疗管理经验及运作方法,凝聚国内外专家力量,培养了一支具有医疗管理经验、富有开拓创新精神的管理团队和技术精良、治学严谨的白内障技术团队,为更多患者排忧解难。
独树一帜 成立白内障疑难杂症中心
为了解决白内障疑难杂症问题,今年1月1日,厦门眼科中心的白内障疑难杂症中心已正式投入运作,将在不增加患者就医费用的前提下,集合国内专家力量,为白内障疑难病症患者,提供来自各方专家的会诊和治疗。 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专科主任张广斌表示,随着临床医学分科不断细化,危重、疑难、复杂眼病越来越需要多个专科共同诊治我们一直都和国内外专家保持紧密联系,加强眼科学界的交流与合作,包括技术交流、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与各大医院之间定期开展手术观摩、学术访问。成立白内障疑难杂症中心是为了让更多患者增添信心,积极治疗,重拾光明。
   此外,厦门眼科中心加大力度引进仪器设备。 1月8日,蔡司光学仪器将在厦门举办蔡司Cirrus HD-OCT 中国大区第100台装机庆典,将授予厦门眼科中心引进第100台Cirrus HD-OCT的荣誉,这不仅展示了厦门眼科中心为解决和治疗疑难杂症的决心,同时也展现了其强大的硬件实力。
送医下乡 不落下任何一个白内障患者
厦门眼科中心公益医疗队已是一支非常成熟的队伍,由一群医术好、医德高尚的专业眼科医师团队组成。他们走访了许多比较不易就诊的偏远地区,长期为眼部患者检查眼睛在检查的过程中,他们发现60岁以上的老人70%都或多或少都出现白内障症状,需要及时进行治疗。而大部分老人都不知道自己已患有白内障,只是觉得视力模糊,加上自身的不够重视,迟迟未去就诊,甚至存在“白内障一定要等成熟了才能摘”的错误观念。公益医疗队伍耐心地为患者讲解白内障知识,不落下任何一个白内障患者。此外,还开辟绿色通道,专车接待患者,并可以减免部分手术费用,实实在在为患者提供专业的眼科医疗保障。
 
    人性化服务 冬日暖人心
厦门眼科中心为了更好地服务白内障患者,以套餐化的价格,为患者节省医疗费用。其中,经济型套餐包干价格为3880元,同样使用微切口手术方式及进口人工晶体。这一套餐对于一些收入较低,又亟须进行白内障手术的患者来说,套餐化收费无疑为其解决了棘手的费用问题。而豪华型5880套餐,在采用微切口手术方式的同时,还使用了进口折叠人工晶体,患者术后视物更加舒适。
不少患者家属都有这样的想法,想陪老人去做手术,但是平时上班没有时间,让老人独自去又很不放心。为此,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开展在周末进行白内障手术,并且承诺:周末手术完全按照常规手术收费,仍然由专家主刀,保证手术质量不受影响。
详情咨询电话:400-8852-777 咨询QQ:400-8852-777 
        
 海峡导报 201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