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厦门新开元医院护航厦门国际马拉松

届建发厦门国际马拉松比赛将于201112正式开跑。今年的马拉松参赛人数达8万多人,创历年之最,并且增加了轮椅马拉松和轮滑马拉松两个项目。自开业以来便以关爱患者健康、构筑和谐社会为己任的厦门新开元医院作为本届马拉松医疗支持单位,派出包括知名专家在内的医护精英队伍,给予参赛运动员全程健康指导和高品质的医疗服务,被马拉松组委会授予“马拉松全球高级合作伙伴”称号。厦门新开元医院获此殊荣不忘回馈社会,即日起开展大型公益惠民活动,由知名专家坐诊,多项检查全免费,市民可提前预约免费检查。
 
牵手马拉松 为参赛者健康保驾护航
  经过8年积淀,厦门国际马拉松已经成长为厦门的一张城市名片。厦门新开元医院积极响应国家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号召,在开业之初就举办一系列大型免费公益惠民活动,缓解百姓看病难、看病贵,为我市的医改工作尽一份力量。厦门新开元医院与厦门马拉松组委会的合作,是厦门新开元医院对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的大力支持,是新开元医院回馈社会的具体行动。这一企业精神与本届马拉松倡导的爱心、公益理念十分契合。据悉,新开元医院将派出专家和护士,为厦门国际马拉松提供高品质的医疗和服务,为所有参赛人员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多项检查全免费   让患者真正得实惠
厦门新开元医院继承了老开元医院的办院宗旨,完善科室的诊疗项目,力求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化的医疗服务。本次开展的公益惠民活动,就是结合医院专科特色及百姓实际需要推出系列免费诊查和治疗项目,包括妇科检查、口腔检查、美容护肤等多个项目。活动期间,专家的挂号费、诊断费及各项检查套餐均免费。凡是有需要的市民,都可以预约免费检查。免费项目需提前预约,市民可登录新开元医院网站或拨打便民热线400-8865-000电话预约,也可直接到医院一楼导诊处登记预约。此次免费活动也是为了普及市民的健康知识,唤起市民对健康的重视。
专家亲诊 品质医疗
“医乃仁术,以爱己之心爱人,则尽仁。”新开元医院拥有一支医术好,医德优良的高素质人员队伍,专科优势显著。整形美容科李恩生教授,从事激光医疗临床和研究工作30多年,被誉为国内激光医学;邹燕林医生是留韩专家,至今已完成各类美容整形手术近万例;黄惠铭医生是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博士,是国内颇具潜力的整形青年专家。口腔科主任查年宝,有20多年口腔医学临床经验,具有较强的临床操作能力;副主任张剑毕业于有“中国口腔医学摇篮”之称的华西医科大学,获正畸学硕士学位,有10多年的从业经验,深受患者信赖;妇产科主任张香珍毕业于解放军第四军医大学,拥有30多年临床经验,在部队多次立功,获奖无数;该科陈常云副主任也是拥有30多年临床经验的资深妇产科专家。
推动海西医疗发展   开创健康新纪元
厦门新开元医院是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斥资5000万元建成的姐妹医院,是经国家医政部门批准设置的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开设有整形美容科、口腔科、妇产科、内科、外科、儿科等专业科室。也是以整形美容科、妇产科、口腔科为重点特色的综合医院。医院聘请国内外资深专家担任重点学科主任,并拥有一批知名外聘专家,为广大患者提供高水平的专业服务。
医院实行现代化科学管理和全程导医陪同的人性化服务,客服部全天24小时提供咨询服务,并对患者进行回访。微笑服务、舒适的就诊环境,让患者备感温馨。厦门新开元医院秉承技术先导、服务温馨、诊疗规范、合理收费的经营理念,全力推动海西医疗发展,开创健康新纪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