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新开元医院今日投入使用(大型公益惠民活动同步启动)

   今日,厦门新开元医院投入使用。据了解,这是由厦门眼科中心投资管理集团斥资五千万后改造成的一家二级现代综合性医院。

  厦门新开元医院历史悠久,前身为成立于1953年的思明区开元医院,是经国家医政部门批准设置的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医院营业面积8000多平方米,开设有妇产科、美容整形科、口腔科、内科、外科、儿科等专业科室,是以妇产科、口腔科、整形美容科为重点特色的综合医院。

  投入使用的同时,厦门新开元医院还将开展大型公益惠民活动。据厦门新开元医院执行院长李晓峰介绍,此次大型公益惠民活动将根据专科特色及市民需要,推出系列免费诊察活动。

  据了解,此次厦门新开元医院总共开展三个科目的免费诊疗项目。其中包括免费妇科检查套餐、免费口腔套餐检查、光子嫩肤免费体验等。免费妇科检查限定一天60名患者,口腔检查限定一天30个患者,光子嫩肤体验限定一天20个名额。需要提醒的是,所有公益诊察项目需提前预约,可电话预约或直接至厦门新开元医院一楼导诊处登记。

  厦门新开元医院大型公益惠民活动将会一直延续下去,接下来将会针对不同群体来开展各类免费活动,真真正正的让老百姓享受到实惠。“这也是我们从事医疗行业的宗旨所在。”李晓峰执行院长表示。
2010-12-13 厦门商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