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厦门新开元医院今日投用(即日起开展大型公益活动,患者可预约免费检查)

   今天,厦门新开元医院开始投入使用,即日起,该医院妇产科、口腔科和整形美容专科每周都将推出免费诊察及治疗项目,患者可以通过电话、网络或直接到医院登记等方式预约免费检查。
    据介绍,厦门新开元医院是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斥资5000万元建成的姐妹医院,其前身是成立于1953年的思明区开元医院,是经国家医政部门批准设置的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该院开设有妇产科、美容整形科、口腔科、内科、外科、儿科等专业科室,是以妇产科、口腔科、整形美容科为重点特色的二级综合性医院。
    今天开始,该院正式启动大型公益惠民活动,妇产科、口腔科、整形美容科三大专科推出一系列免费诊察活动,凡是有需要的患者,都可以预约免费检查。其中,妇科推出免费妇科检查套餐,每天限定60人,口腔科推出免费口腔检查套餐,每天限定30人,美容科推出光子嫩肤免费体验,每天限定15人,所有公益诊察项目需提前预约。
    免费诊察预约电话:400-8865-000;或直接至厦门新开元医院一楼导诊处登记预约。
    该院执行院长李晓峰表示,此次公益活动主要是为了帮助一些受经济条件限制的患者,满足他们基本的医疗服务需求,今后还会一直延续下去,接下来将会针对不同群体来开展各类免费活动。李晓峰介绍说,现代人生活压力大,身体往往都处于亚健康状态,此次免费检查活动,还可以普及健康知识,唤起市民对健康的重视。
海峡导报 2010-12-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