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做个白内障手术仅需3880元

    为了进一步推动白内障诊疗新成果的交流,共同深入探讨白内障疑难手术、高端手术及新手术方式等课题。厦门眼科中心与美国爱尔康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启动实施“卓越中心”计划。合作内容包括技术交流、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各大医院之间除了有定期手术观摩、学术访问外,还可进行疑难病症的转诊治疗等。
    厦门眼科中心极力打造海西眼科品牌,通过不断的实践与探索,在充分吸纳国际医疗管理经验及成功运作方法的同时,凝聚和培养了一支具有医疗管理经验与富于开拓创新精神的管理团队和技术精良、治学严谨的技术团队,特别是白内障专科尤其突出,经过多年经验的累积,为无数患者带来光明。
    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专科是厦门市的重点专科,开展白内障已有非常深厚的医疗经验、技术实力和专家团队。

各类晶体,满足不同需求
    据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专科主任张广斌介绍,白内障的治疗过程就是通过摘除浑浊的人工晶体,再植入透明的人工晶体,从而达到复明的目的。因此人工晶体的选择相当重要。而随着技术的发展,人工晶体的种类也越来越多,患者可以根据自身特点选择适宜自己的人工晶体,厦门眼科中心现备有各种硬性和软性人工晶体(非球面人工晶体、多焦点人工晶体、蓝光滤过人工晶体、肝素表面人工晶体、有晶体眼屈光性人工晶体等),
    张主任说:并不是说越贵的人工晶体才是好的人工晶体,选择人工晶体的主要的原则是“合适”,只有适合自己的人工晶体才是真的合适。

手术套餐“量身定做”
    白内障手术开展到现在已经算是一种相对成熟的手术了,手术方式也非常的多样,包括双手微切口冷超乳、同轴冷超乳等都是目前比较新的手术方式。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专科对于来院治疗的白内障患者均使用同轴微切口超乳术摘除白内障,该手术切口小、组织损伤小,手术时间短,术后能获得良好的远、中、近视力,配合符合个人“特色”的晶体,让患者享受到更高的医疗水平,获得较好的手术质量。
    厦门眼科中心为了满足患者的不同需求,推出了差异化收费,以套餐化的价格,较大程度为患者节省医疗费用。其中,经济型套餐包干价格为3880元,同样使用微切口手术方式及进口人工晶体。这一套餐对于一些收入较低,又亟需进行白内障手术的患者来说,套餐化收费无疑为其解决了棘手的费用问题。而豪华型5880套餐,在采用微切口手术方式的同时,还使用了进口折叠人工晶体,患者术后视物更加舒适。

品牌实力 名誉海西
    厦门眼科中心作为三甲专业眼科医院,品牌实力尤为突出,是新加坡眼科中心的姐妹中心、新加坡眼科研究所合作研究中心、中国眼科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是目前国内专业较齐全、技术水平较高、仪器设备完备、医疗管理科学的眼科中心之一,为了更好的服务患者,中心先后推出了无假日医院、一站式服务、上门出诊等诸多优质服务,受到患者的认可和喜爱。
    正是秉持“一切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配备国内外知名的医师,为更多患者带来了光明和希望。
                                                                                                                                                                                                                       厦门晚报2010.09.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