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定制个性方案 做近视手术

    小婷是隐形眼镜的忠实佩戴者,但她心急的来到厦门眼科中心,原来,小婷由于长期佩戴隐形眼镜,导致角膜发炎,经过及时就诊,小婷的眼疾得到治疗,并了解到可以用一劳永逸的方式——做近视手术来解决长期的困扰,经过1个月停戴隐形眼镜后,小婷接受了飞秒激光手术,现在她可以卸掉眼镜,让眼睛舒服的看清世界。

    现代社会里,佩戴隐形眼镜已成为人们矫正视力的常见选择。但是,隐形眼镜所带来的麻烦与未知风险,也使越来越多的患者意识到隐形眼镜的缺点和不足。为了能够解决近视困扰,近视激光手术也逐渐被患者接受,成为摆脱近视的主流技术。

    如今,屈光手术手术掀起一场视觉革命,厦门眼科中心耗资百万美金引进了国际先进近视手术系统——达芬奇飞秒激光系统。该系统已获得欧洲CE认证和美国FDA认证,并获得国家卫生部批准在中国大陆使用,安全性高,该项技术将激光视力矫正LASIK手术带入更安全更先进的"全程不动刀时代"。 
                                                                                                开创激光治疗近视新纪元
    厦门眼科中心视光部王骞院长介绍:飞秒激光采用纯平制瓣技术,个性化设定角膜瓣的厚度、直径、形状、角膜瓣蒂的位置和蒂的宽度;控制在10微米以内,其是板层刀的10多倍,让手术更安全、复位更准确,术后更接近角膜原态。飞秒激光制作的角膜瓣与眼球基体呈嵌入式咬合,复位轻松咬合紧密,不会错位,避免了一些并发症的发生,术后好视觉。    
                                                                                                 个性化方案,做手术更科学
    近视手术是一种选择性手术,安全性和质量是重中之重;矫治方法、术前检查、手术医师、手术设备、手术室、服务是决定近视手术质量的六大要素。王骞院长说:“严格的术前检查和准备是手术成功的重要前提,只要有一项指标不适合做手术,我们坚决不做,确保手术者进入手术室;我们根据每个手术者的不同情况都制定了个性化手术方案”。
    近期,为了让更多的患者能够享受到这种技术,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推出近视眼手术团购优惠价,仅需3800元就可以摘掉眼镜。患者可以自行组团,患者可以是同一地区3人及以上(学生或老师),手术费优惠1000元/双眼,但所有组团都必须是3人及以上且事先经过报批,挂号后即不可再组团。每人只可选择一种优惠,即有团购优惠的则不可再享受其他(如VIP卡或优惠券)的优惠。
    为了迎接教师节,9月1日-9月30日,教师凭教师证及复印件即可享受准分子/飞秒激光近视手术立减600元/双眼,同时可在我院建立眼部健康档案,享受全方位的眼健康护理。

                                                                                                                                                                                                       厦门晚报2010.09.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