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飞秒激光,轻松摘镜过国庆

    国庆大假将至,很多近视朋友都会选择这个假期关心下疲劳的眼睛,近视朋友可能会选择近视手术,但是又担心手术风险,迟迟不能下定决心。而今,飞秒激光,让这种烦恼不在,许多“眼镜”一族纷纷预约在国庆来厦门眼科中心摘掉烦恼。
厦门眼科中心视光部主任、业务院长王骞说:“近视手术是一种选择性手术,安全性和质量是重中之重;矫治方法、术前检查、手术医师、手术设备、手术室、服务是决定近视手术质量的六大要素。严格的术前检查和准备是手术成功的重要前提,只要有一项指标不适合做手术,我们坚决不做,确保手术者进入手术室;我们根据每个手术者的不同情况都制定了个性化手术方案。’

                   专家推荐:飞秒激光优势明显
手术更安全
    飞秒激光手术是通过计算机的控制进行的全激光手术,不再使用板层刀制作角膜瓣,大大消除了由于使用角膜刀而引发威胁到视力水平并发症的可能性,避免了由于角膜瓣制作不均匀所导致的不规则散光的可能,以及金属角膜刀制瓣时可能出现的医源性像差等并发症。
切削准
    与传统的金属角膜刀相比,“飞秒激光”制瓣时,可采用纯平制瓣技术保证瓣的厚度均匀一致,个性化设定角膜瓣的厚度、直径、形状、角膜瓣蒂的位置和蒂的宽度;整个过程完全由计算机程序控制,控制在10-15微米以内,其精确度是板层刀的100多倍,术后更接近角膜原态。
避免医源性感染
    王骞院长提醒道:许多小型激光眼科机构在实施LASIK手术时,为降低手术成本,并未严格实施“一人一刀片”的原则,将一次性手术刀片反复使用,大大增加了交叉感染等医疗隐患, “飞秒激光”使人类从在角膜手术上离开了板层刀,手术过程中发生交叉感染的情况就成为了历史。
术后视觉好
    “飞秒激光”可以精确地打开眼部组织分子链,制作出更均匀的角膜瓣,有效避免了板层刀制瓣可能出现的医源性像差等,避免了雾天、下雨天以及夜晚开车等视物条件下出现的眩光、模糊等情况,让近视者获得好视觉。

    近期,为了让更多的患者能够享受到这种先进技术,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推出近视眼手术团购优惠价,仅需3800就可以找掉眼镜。患者可以自行组团,患者可以是同一地区3人及以上(学生或老师),手术费优惠1000元/双眼,但所有组团都必须是3人及以上且事先经过报批,挂号后即不可再组团。每人只可选择一种优惠,即有团购优惠的则不可再享受其他(如VIP卡或优惠券)的优惠。
    为了迎接教师节,9月1日-9月30日,教师凭教师证及复印件即可享受准分子/飞秒激光近视手术立减600元/双眼,同时可在我院建立眼部健康档案,享受全方位的眼健康护理。
                                                                                                                                                                                                         海峡导报2010.09.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