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教师做近视,立减600元

    为迎接教师节到来,9月1日-9月30日,厦门眼科中心特别推出了教师近视手术优惠价。教师凭教师证及复印件即可享受准分子/飞秒激光近视手术立减600元,同时可在厦门眼科中心建立眼部健康档案,享受全方位的眼健康护理。
    截至9月14日,已有50多位教师在厦门眼科中心,摘掉了眼镜。难道仅仅是价格优惠,才吸引了这么多教师来做手术吗?记者随即采访了几位老师。
选择理由一:三甲专科医院,品质有保障
    眼睛是非常宝贵的器官,近视手术虽然是小手术,但却马虎不得。因此在术前患者都会搜集很多信息以寻找一家让他们放心的眼科医院。而厦门眼科中心得到了患者的普遍认可。
    据悉,厦门眼科中心是“三甲”眼科专科医院,是新加坡眼科中心的姐妹中心、新加坡眼科研究所合作研究中心、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厦门摇篮工程眼科示范基地、中国眼科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全省医保联网异地就医定点医院、厦门市公务员健康体检定点医院等,是目前国内专业齐全、技术水平较高、仪器设备完备、医疗管理科学的眼科中心之一。医师阵容强大,学科设置齐全,技术实力强劲,并拥有国际较新的医疗设备。该院视光科是激光手术基地,拥有同步手术设备,技术力量雄厚,并拥有多名高素质的近视手术名家。
选择理由二:多种手术方式供选择
    近视手术技术日新月异,花样繁多,出现了包括IK、EK和飞秒等诸多手术方式。
    如何选择手术方式,是众多近视患者关心的重要问题。厦门眼科中心目前开展了包括普通激光手术和飞秒激光手术等在内的多种近视手术方式,确保为每一位近视患者提供量身打造适合的手术。
飞秒激光是厦门眼科中心耗资百万美金引进的达芬奇飞秒激光系统,由瑞士Ziemer公司生产。该系统已获得欧洲CE认证和美国FDA认证,并获得国家卫生部批准在中国大陆使用。
    该手术全程激光,舒适、快捷, 术后更接近角膜原态,患者恢复更快感觉更自然。具有精度更高、角膜瓣复位更紧密等优势,术后视觉质量也更好。
选择理由三:眼科名家团队
    在调查中记者发现,近视手术备受教师关注,患者在做手术前一定会仔细比较医生的手术经验和手术资格,因为医生手术经验的高低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手术质量及手术成功与否。
    王骞院长是不少要做近视手术的学子非常信赖的名家,不少人纷纷慕名前来,专程赶到厦门眼科中心要求王院长为他们实施手术。王骞院长从事眼科专业已经20多年了,拥有着非常丰富的临床经验。他还是亚太地区白内障角膜屈光手术协会会员、中国医师协会循征眼科专家组成员、卫生部准分子激光上岗培训专家组成员及考题组副组长、福建省眼科学会委员、厦门市眼科学会副主任委员、厦门医师协会常务理事。

友情提醒:欲了解更多眼科信息,请上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网站www.xiameneye.org.cn 或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0592——2112111。
                                   漳州广播电视报2010.09.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