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3800元尊享三甲医院“个体化”激光手术

核心提示:我国是世界上近视眼人口较多的国家,近视人数已近4亿,近视发生率达到世界平均水平的1.5倍,青少年近视发生率更是高达50%至60%,且渐趋低龄化。因此,如何治疗近视成为百姓街头巷尾的一大热议话题。激光手术由于其治疗近视快捷、安全、高效而倍受患者青睐,成为目前治疗近视的选择之一。但是面对纷繁复杂的广告宣传,面对五花八门的促销,各家医院众说纷纭,患者该相信谁?日前,厦门眼科中心业务院长王骞做客本报健康热线,就近视手术的相关问题回答了市民的提问,以期能增进患者对近视手术的了解。
 
涵概“飞秒激光”等多样化手术方式更值得期待
    面对眼花缭乱的宣传单,患者可能会冒出这样一个疑问:什么的手术方式才是好的?据介绍,目前近视手术有很多种方式,包括PRK、LASIK、LASEK等。每种手术都有优缺点,并不是哪一样手术才是好的。王院长表示,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才是好的,患者不可轻信某些不正确的手法,即使是LASIK和LASEK两种目前较为流行的传统手术,也是有很大区别的。举个例子,有人角膜条件比较差,角膜厚度相对自身度数较薄,就应该采用LASEK手术,这种手术方式消耗的角膜比较少。有人追求快速手术,就可以采用LASIK手术,这种手术方式符合角膜解剖生理,术后恢复快,视力稳定,很少回退。
    目前厦门眼科中心不仅有开展LASIK、LASEK等常规近视手术,还开展“飞秒激光”这种手术,
它是全球屈光手术专家公认的安全的近视激光治疗技术,其安全性和有效性得到医师的一致认可。与普通准分子近视手术不同,它通过激光来实现角膜组织的光动力爆破制作角膜瓣,实现在角膜上动手术不用刀,具有安全性更高、精度更高、角膜瓣复位更紧密等优势,术后视觉质量也更好。
VIP服务  放心且省心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视光科是激光手术基地,拥有同步的手术设备,技术力量雄厚,并拥有十数名高素质的近视手术名家。这不仅是患者对于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医疗质量的认可,也是眼科中心专家孜孜努力的成果使然。
同时,厦门眼科中心有别于其他医院的又一点“闪光点”是“推出VIP服务”:由客服中心派出专门的服务人员对每一位即将接受手术的患者进行术前沟通,送上爱心开水和报刊杂志,帮助患者缓解紧张的情绪。据王院长介绍,这一环节非常重要,因为患者的术前情绪与手术的安全及术后的恢复紧密相关,在放松的状态下接受的视力矫治的患者往往能够达到并超过术前预期的视力要求。此外,患者接受视力矫治一周后、一个月后及三个月后,都会接到眼科中心的回访电话,提醒患者应该按时滴用眼药水及术后应该注意的相关事项,时时掌握术后恢复信息,从而进一步保证术后恢复安全有效。
 
    优惠信息:厦门眼科中心目前推出了近视眼手术团购优惠价。同一地区的患者自行组团3人及以上(学生或老师),手术费优惠1000元/双眼,但所有组团都必须是3人及以上且事先经过报批,挂号后即不可再组团。每人只可选择一种优惠,即有团购优惠的则不可再享受其他(如VIP卡或优惠券)的优惠,但允许就高。同时对于选择飞秒激光手术的患者同样也能享受优惠。患者可以根据自身的经济能力进行选择。友情提醒:欲了解更多眼科信息,请上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网站www.xiameneye.org.cn或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0592——2112111


                                                                                                                    漳州广播电视报2010.07.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