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飞秒激光引领近视手术新潮流

湄州日报     2010-6-23               
             近日,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激光手术一直处在高峰期。不少刚高考完的学生都是冲着“飞秒激光”来的,他们都信赖“无刀舒适快捷的多飞秒激光手术”。考生家长张女士说,近视眼手术如同孩子成长的助推器,可以让孩子不戴眼镜,选报更好的大学,获得更多发展机会。而且一辈子就做一次近视手术,只要经济条件允许,当然要给孩子做飞秒激光。
飞秒激光治近视的原理
飞秒激光,是一种以脉冲形式运转的激光,持续时间非常短,只有几个飞秒。飞秒激光治疗近视的原理,是用一种极精细的红外线激光切削角膜,替代了传统的机械式角膜板层刀制作角膜瓣。与传统的角膜板层刀相比,飞秒激光不受角膜曲率的影响。飞秒激光对角膜瓣的厚度、大小、边缘可自由设定、任意调配,角膜瓣更加均匀一致、平整光滑,进一步提升了激光治疗近视眼的精细度。降低手术引入的像差,术后视觉质量大大提高。
飞秒激光治近视
运用飞秒激光于激光矫治近视眼手术是人类眼科激光的一次重大革新,它使人类在近视手术上完全离开了金属手术刀,保证手术全程无刀、舒适、快捷,术后更接近角膜原态,患者恢复更快感觉更自然,把近视手术类的角膜手术推向了更准确、更可靠的新高度。
据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视光科副主任医生揭黎明介绍,飞秒激光手术和普通准分子近视手术两者的差异在于制作角膜瓣的技术不同。飞秒激光手术是通过激光来实现角膜组织的光动力爆破制作角膜瓣,具有角膜瓣复位更紧密等优势,术后视觉质量也更好,而且由于手术过程中没有“有形”的刀片出现,能够避免交叉感染。
三甲品牌医院值得信赖
选择近视手术,医院品牌和实力是患者要考虑的重要因素。很多患者在术前都会广泛收集信息,寻找一家让他们放心的眼科医院。作为福建省内一家三甲专业眼科医院,厦门眼科中心的诊疗水平深受广大患者的认可与信赖。
三甲专科医院,不仅代表了医院整体实力,更意味着这类医院不仅设备新,医生水平也是较高的,是保证近视手术的重要因素。
新加坡眼科中心的姐妹中心、厦门大学医学院教学医院、国内眼科行业的十大影响力品牌,专家阵容强大,学科设置齐全,技术实力强劲,并拥有国际的医疗设备。该院视光科是激光手术基地,拥有的手术设备,技术力量雄厚,并拥有多名高素质的近视手术专家。
【链接】国际专家一致推荐
今年5月份在厦门举办的“第六届厦门国际眼科学术研讨会”上,厦门眼科中心斥资百万美元引进的瑞士 Ziemer LDV达芬奇飞秒激光手术系统,受到了国内眼科专家的一致推荐。
来自国内外的500多位知名眼科专家一致认为,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无刀,上午手术,下午就可以上班。飞秒激光手术具有角膜瓣复位更紧密等优势,术后视觉质量。
飞秒激光的适应症广,矫治范围更加广泛。对于因近视太深或角膜太薄而无法接受普通准分子激光手术的近视朋友来说是一大福音。
 
 
【提醒】团购治近视,立减千元更优惠
据悉,厦门眼科中心还推出近视眼手术团购优惠价。患者可以自行组团也可以通过该院组织。自行组团的患者可以是两个学校,也可以是同一街道办或同一镇,手术费优惠1000/双眼。但所有组团都必须是5人以上且事先经过报批,挂号后即不可再组团。每人只可选择一种优惠,即有团购优惠的则不可再享受其他(如VIP卡或优惠券)的优惠,但允许就高。
同时,为了让更多的患者能够享受到飞秒激光这种技术,眼科中心近期对飞秒激光手术执行优惠价格,原价为16000/双眼,现8.5折优惠,折后13600/双眼。
 
更多眼科新信息,请上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网站www.xiameneye.org.cn或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0592——2116266/210937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