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公益惠民 会员资讯

会员感言系列:简单拥有清晰视界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品的大幅度提高,人们越来越要求精神娱乐生活的提高。所以,电视、电脑走进了千家万户,这些再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乐趣的同时也存在着一些隐患,如辐射对人的身体有着一定的伤害,尤其是我们的眼睛;在工作中,也有许多人是需要长时间面对电脑或相关的辐射而没有这一用眼卫生;加之现在大气污染、水污染、食品污染及人们日常不良的生活习惯。以上等等都是直接或间接造成眼睛近视的原因。

       我的眼睛已近视了十余年,我是到眼科中心工作后才知道有这样的手术,经过一系列的了解后,我于2011年5月下旬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做了近视矫正激光手术。术后我的视力恢复了正常,这给我的带来了很大地便利。在手术前,我的眼睛属于中度近视,不戴眼镜日常生活都会受到影响,为了有一个清晰的世界,我先后戴过框架镜和隐形眼镜。框架镜的缺点是不够美观,携带不方便,长时间使用还会造成眼睛变形,对爱美的女生来说是非常痛苦的。隐形眼镜相对会比较美观,但是舒适度会比较差,长时间使用会使眼角膜变薄,还容易引起眼角膜发炎。相比之下,近视矫正激光手术就有了很大的优越性,术前准备简单;术中损伤小,痛苦小;术后不需要住院,恢复快。更值得一说的是手术后的状态,视力一般都可达到正常视力水品以上。

       我对近视矫正激光手术非常满意,我感谢有这样的手术,还我一个清晰明了的世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