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出诊信息

沈兴平主任医师/教授/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

沈兴平

主任医师/教授/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

内分泌专家

  • 医生简介
  • 预约挂号
  • 相关报导
  • 学术栏目
荣誉、著作
1985年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1998年获医学博士学位,教授、 主任医师、研究生导师、科主任、厦门市首届医学科学与技术带头人、厦门市重点引进人才。

在诊治糖尿病、肥胖症、甲亢、甲减等甲状腺疾病、甲状旁腺疾病、肾上腺疾病、性腺疾病、垂体疾病等内分泌疾病的临床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危重急症的诊治具有较高水平,在糖尿病各种并发症的防治方面形成明显特色,开展了糖尿病肺和膈肌病变、糖尿病与氧化应激变化、糖尿病与肥胖和吸烟在糖尿病并发症中的发病机制等基础和临床研究,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40余篇,获省级科研成果奖2项。
专业特长
糖尿病、甲亢、甲减、肥胖症、高脂血症、垂体、肾上腺和性腺疾病

确认预约

关闭

2021-01-23 08:00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五缘院区

沈兴平主任医师/教授/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

内分泌专家

看不清?点击更换

重要提示:

1.本次预约就诊当天不可取消预约,如果取消,请在就诊前1天的24:00之前操作,累计取消或爽约三次可能会被列入医院黑名单,请按需预约
2.有任何疑问可致电:0592-2112111

请填写信息

关闭
有任何疑问可致电:0592-2112111
如超过3次失约将无法使用自助预约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