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眼部病症 青光眼科 综合性青光眼

厦门眼科中心全城联动防治青光眼

  青光眼是一种常见的眼科疾病,但由于大多数人并不认识、了解青光眼,对青光眼不够重视,而耽误了治疗时机。为了提高公众对这种常见的不可逆性致盲眼病的认知,在世界青光眼周来临之际,厦门眼科中心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公益科普宣传活动,帮助患者科学防治青光眼,享受明亮人生。
 
  1-2月,厦门眼科中心青光眼专科先行推出青光眼公益筛查活动,为广大青光眼患者、青光眼患者家属送上一份专属的青光眼公益筛查礼包。本次活动旨在聚焦青光眼防治,呼吁全民重视青光眼早期筛查,减少青光眼致盲率,守护光明世界。
 
  3月11日(周四)晚上19:30-20:30,厦门眼科中心青光眼专科主任、学科带头人王玉宏将亲临全国青光眼病友之家直播间,为六千多名青光眼患者带来专业、及时、权威的青光眼防治秘籍,同时现场“云”问诊,为患者答疑解惑。
 
青光眼科普群
 
 
  3月5日,厦门电视台海峡频道(二套)《名医大讲堂》栏目推出世界青光眼周专题节目,厦门眼科中心青光眼专科医师陈龙龙受邀参与录制,通过节目普及青光眼科普知识,让更多人认识、了解青光眼,达到早期预防、早期治疗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