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眼部病症 白内障与老花 综合性白内障

白内障手术可以用医保吗

    白内障是常见致盲性眼病,通过手术置换人工晶体是目前治疗此类病症,提高患者视觉质量和生活质量的有效方式。而且手术是微创手术,只需在表面麻醉或局部麻醉下施行的(即在眼表面滴2-3次麻醉药物),手术时间在十分钟以内。
 
白内障症状
 
    那么,白内障手术可以用医保吗?
 
    现在白内障手术已经被纳入医保范畴了,主要通过降低人工晶体价格来直接减轻群众费用负担。原价好几千的人工晶体,通过医保不需花太多钱,不过具体手术费用还是主要取决于晶体的选择。
 
    除了医保报销外,为较大程度满足患者的个性化需求,厦门眼科中心还在原有套餐的基础上,更加精细化,根据手术方式、人工晶体的品种 、材质及手术耗品等不同,推出多种白内障手术套餐,患者可通过个性化定制手术方案,享高达8000元的手术补助津贴。
 
    具体详情可咨询:0592-2112111
 
    白内障术后视力多久能提高?
 
    术后第二天视力即有较大提升。但少部分患者因年龄较大,合并某些基础疾病,或者眼部合并其它疾病等,术后视力恢复会受到部分影响。一般情况下,白内障手术后3个月左右视力会逐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