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眼部病症 白内障与老花 综合性白内障

白内障和老花眼,哪个更危险

    老花眼是生理现象,白内障是病理现象;
 
    老花眼是由于年龄增长,眼球内部睫状肌和晶状体逐渐退化,导致看得清远看不清近的现象。通常到达一定程度后会趋于稳定,不会持续恶化。
 
    而白内障则是一种病理性眼疾,因晶状体混浊而导致视力下降,远近都看不清。随着病情的进展,晶状体纤维水肿和纤维间液体不断增加,使得视力变得越来越差,严重的可致盲,只能通过手术才能彻底解决。
 
老花眼
 
    老花眼/白内障可以一起解决!
 
    目前,老花眼矫正手术是通过摘除自身老化混浊的晶体,植入屈光性晶体(双焦点、三焦点),术后即可获得清晰流畅的远、中、近全程视力,还可以一次性解决老花、白内障、近视、远视等多种眼部问题。
 
    全程视力意味着:在生活中,无论是近视力——看报纸、看手机、看标签,还是中视力——打麻将、做饭、用电脑,或者是远视力——看电影、开车、散步……无需眼镜协助,裸眼就可完成全部的视觉需求。
 
    但是,想要达到术后良好的视觉质量,需要进行全面完善的术前眼科检查,排除手术禁忌症。建议前往专业正规的眼科医疗机构进行全面的眼科检查,并进行诊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