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眼部病症 白内障与老花 综合性白内障

三焦点人工晶体好在哪里

  现在很多白内障患者术后追求的,不但要看得见,还要看得清、看得舒服;不但要能看清远处,还要能看清近处、看清中间;不但白天视力要好,还要晚上视力也好,三焦点人工晶体正好给他们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
 
  1、远距离、中距离、近距离视力清晰
 
  三焦点人工晶体是把人眼看远、看中以及看近的三个焦点都设计在一个人工晶体里面,可以模拟人眼的变焦能力,使得术后有清晰的中距离视力,实现远中近优视力。
 
  2、24小时清晰视力,白天晚上都OK
 
  白天玩手机、阅读文件、看远处的路牌,一样的清晰。晚上开车、阅读都没问题。
 
 
白内障手术
  3、不用戴眼镜也有高质量视觉
 
  大多数白内障、老花眼患者都希望术后摆脱对眼镜的依赖,蔡司三焦点将无镜变为现实,术后无需戴镜。可看清小号文字、可欣赏远处的风景、可白天晚上自由驾车。
 
  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专科陈伟主任提醒:每个患者病情不同、眼部条件不同,一定要到专业眼科医院进行细致的个性化检查,制定个性化手术方案,才可以达到良好的术后效果。不过,三焦点晶体也有缺点,就是费用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