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眼部病症 白内障与老花 综合性白内障

白内障人工晶体费用多少

  白内障是常见的致盲性眼病,其实白内障手术很简单,就是将浑浊的晶体取出,然后植入一个人工晶体(又称眼内眼镜、镜片),一般不再取出,会一直陪伴患者一生。
 
  人工晶体是白内障手术的核心耗材,那么,在面对五花八门不同材质、类型、功能、价格的人工晶体,一生只做一次的白内障手术该如何选择人工晶体?
 
白内障手术
 
  人工晶体到底是什么?
 
  人工晶体又称人工晶状体,是经手术植入眼睛里代替摘除的自身混浊晶体的精密光学部件,主要用于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
 
  人工晶体有哪些类型?
 
  人工晶体有多种类型,比如硬性,软性折叠,球面,非球面,单焦点,多焦点,三焦,无极变焦等等;
 
  如何选择?
 
  人工晶体的选择,首先要根据医生对患者眼部条件的检查来看,再结合自身情况和工作、生活需求,与医生做好沟通,进行个性化晶体选择。
 
  对于视觉质量的要求高,可以选择多焦点、三焦点高端人工晶体,术后视力从远、中、近均能看得见、看得清、看得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