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眼部病症 白内障与老花 综合性白内障

飞秒白内障手术到底好在哪里

  众所周知,白内障是全球三大致盲眼病之首,目前还没有任何一种药物能够治愈白内障,只有通过手术置换混浊的晶状体才能重获良好视力。
 
  白内障手术不仅仅是要看得见,还要看得好、看得舒服。为了达到这种效果除了选择更好的晶体外,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的方式也是不可或缺的。
 
  飞秒激光辅助下白内障手术是利用飞秒激光代替传统的手术刀,在电脑成像系统辅助下完成传统超声乳化术中人工完成的各种手术关键步骤(包括:切口制作、撕囊、劈核等),避免人工操作误差,从而实现精准、微创、安全、快速的手术效果,是目前国内外高端的手术方式。
 
白内障手术
 
  飞秒激光辅助白内障手术的优点
 
  ①在制作切口上不用刀,摆脱了人和器械可能对眼睛的损伤,整个过程完全由电脑数字化控制飞秒激光来完成,降低了医生操作的标准差;
 
  ②可以轻而易举的制作一个完美的囊袋;
 
  ③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通过激光瞬间劈开混浊的晶状体,整个过程由前节OCT影像实时监控,按照术前设计准确无误。
 
  更重要的是,能为屈光性人工晶体的植入打下更好的基础。在为患者植入三焦点、多焦点、散光矫正型人工晶体后,能将白内障以及老花、近视、散光等视力问题一并解决,让患者在手术后获得更清晰、舒适的视觉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