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眼部病症 白内障与老花 综合性白内障

三焦点/无极变焦人工晶体,选择哪个好

  随着白内障屈光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对视觉质量和生活质量有较高要求的教师、医生、设计师、艺术工作者……通过植入“三焦点、新无极”等高、精、尖人工晶体,解决了白内障、老花眼、近视、远视等多种屈光问题,实现了远、中、近视野的全面清晰。
 
  三焦点/无极变焦人工晶体,怎么选?
 
  目前,三焦点、新无极变焦等人工晶体植入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对有较高要求,年富力强、希望保持年轻态的中老年人,或者在职的、对视力要求高的、已出现老花的中年人群的至优选择。植入后,具有良好的远、中、近距离视力,术后患者开车、看手机、玩电脑及打麻将,都无需戴镜。
 
  “当然,医生在手术前会与患者详细沟通,针对检查结果以及患者的年龄、病情、对视觉质量的需求以及经济状况等因素,进行个性化手术方案设计和晶体的选择”。
 
三焦点人工晶体

        陈伟主任表示,对于近视力要求高的患者,如从事雕刻工作、制图工作等近距离较精细工作的白内障患者,一般建议选择三焦点人工晶体;而对于喜欢运动,打球,健身等全程视力要求比较高的白内障患者,无极变焦人工晶体则是更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