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眼部病症 白内障与老花 综合性白内障

福建省哪个医院能做三焦点人工晶体

  当下,三焦点人工晶体已然成为眼科界的热词,频频被人所提及。究竟何为三焦点人工晶体?有何优势?福建省哪个医院能做?
  
  什么是三焦点人工晶体?
  
  三焦点人工晶体是一款高端白内障人工晶体,拥有远、中、近三个焦点,患者可以轻松恢复到年轻时视力,因为其卓越的功效,自2015年上市受到白内障、老花患者的一致好评。
  
  福建省哪个医院能做三焦点人工晶体?
  
  目前,福建省能开展三焦点人工晶体的医院不多,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是较早引进三焦点人工晶体的医院,目前已为不少患者成功实施了手术,均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张广斌院长介绍,“不少外地患者慕名前来做三焦点人工晶体手术,术后效果不枉此行。
三焦点人工晶体
    
  那么,三焦点人工晶体适合哪些人呢?
  
  1、白内障人群
  
  白内障患者做手术需要植入人工晶体,而传统的人工晶体是单焦点和多焦点的,不能看远或者不能看近,或者看远看近不能看中间距离。白内障人群植入三焦点人工晶体,术后眩光减少,拥有优质的中间视力和夜间视力。想要拥有高质量视力者,三焦点是个不错的选择。
  
  2、老花眼人群
  
  老花眼的人群想要摆脱眼镜的束缚,可以选择三焦点人工晶体。植入三焦点人工晶体,老花眼患者不用戴眼镜即可拥有优质的视力,看书、看报纸、玩电脑,样样轻松,再也不用烦恼了!
  
  3、中老年近视人群
  
  年轻时近视,上了年纪又遭遇白内障、老花眼问题。近视的中老年人群无论看近或看远,需要佩戴可不只一副眼镜,但植入三焦点人工晶体后,无需戴镜便可同时兼具远、中、近三种距离下的视力需求。三焦点人工晶体是专为白内障、老花眼和近视这三类人准备的,想要拥有高质量视力的人群不妨选择三焦点人工晶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