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眼部病症 白内障与老花 综合性白内障

三焦点人工晶体为什么可以消除白内障和老花

  生活中,我们常常看到这样的老人:平时不戴眼镜,一旦看书或看手机就会立刻戴上眼镜,这就是我们常说的老花眼。近视,看不清楚远处;老花,看不清楚近处。
 
  据统计:
 
  我国40岁以上的人里,未经矫正的“老花”人群约3.71亿人;
 
  60~89岁人群中,白内障发病率约为80%。
 
  近视,看不清楚远处;老花,看不清楚近处;
 
白内障晶体
 
  问:有没有办法可以把奶奶的近视、白内障、老花眼一次性治好?
 
  答:很简单,将白内障摘除,再植入三焦点人工晶体,就可以解决这一揽子问题了嘛!
 
  传统的人工晶体多为单焦点或双焦点,患者术后无法获得全程视力。
 
  三焦点人工晶体是推出的一种全视程、全天候、重返年轻视力的人工晶体,拥有三个焦点,植入后让人重新同步拥有5米以外的远距离、70~80厘米的中段距离、35~40厘米的近距离,一次性解决白内障、老花眼、近视问题,远、中、近三大视力都棒棒哒~~
 
  手术仅有1.8mm微切口,患者术后可获得远中近全程视力,舒适自然全天候视力。手术能一并解决白内障、老花眼、近视三大问题,患者可同时摆脱老花眼镜、近视眼镜的困扰,让视力“返老还童”。
 
  哪些人适合选择三焦点人工晶体?
 
  白内障人群、老花眼人群、白内障同时希望解决老花问题人群、白内障手术后不想戴眼镜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