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眼部病症 眼整形科 泪囊炎

除了面部不留疤,鼻内窥镜治疗泪囊炎还有这五大优势

  我们的眼睛是非常的脆弱的,稍有不慎就有可能会遭受到疾病的入侵了,一直以来泪囊炎都是影响视力健康的一大因素。泪囊是泪道系统中泪液导流的动力泵,没有了它,泪液的主动导流会受到影响,因为泪囊的缺失而长期溢泪,其生活品质也将大大降低。
 
  随着现代科学的发展,泪道手术也进一步提升,鼻内窥镜技术证明,治疗泪囊炎不只有摘除泪囊才能解决问题。
 
  鼻腔内窥镜下泪道微创手术,可以对急性泪囊炎、慢性泪囊炎、外伤性泪囊炎、鼻泪管阻塞等泪道疾病进行微创手术治疗,其手术时间及创伤程度比起泪囊摘除要小很多,从而解决流泪、流脓的问题,且保护泪囊功能,术后患者将获得更高的生活品质和视觉质量。
 
鼻内窥镜
  超微创--鼻腔内窥镜泪道微创手术的6大优势有哪些
 
  ①手术时间短
 
  ②术后恢复快
 
  ③超微创出血少
 
  ④面部不留疤
 
  ⑤无年龄限制
 
  ⑥拓宽手术适应症
 
  厦门眼科中心医师表示,随着内窥镜微创手术进一步提升,从清除病灶到病源清除,鼻部正常组织不受任何损伤,恢复期缩短至原来的1/3,已为大量泪道病患解决了烦恼。